close
"謝謝你對我長久以來的幫助,我會一直都記得"
"謝謝你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如果要道歉,就不要寫這麼無聊的東西傳給我
如果要訣別就乾脆點
省得我一看到就煩
兩三天就傳一些一模一樣的字句給我,讓我好不容易好起來的心情就一下毀掉
這樣妳是有爽到嗎!

就算我想原諒你,看到之後也只會一整個火大
可不可以請妳別再傳給我了!!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是因為你根本只是因為道歉而道歉
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嗎?
你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
你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嗎?
你又知道我忍了多久嗎!!

我ox的忍了快三個月才爆發,已經夠忍耐了
你還想要我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白目下去了!!

我告誡你的話,你當我在罵你
我沒生氣你當我在生氣,有沒有搞錯!!
先不理我的人是你不是我!!
等我真正火大了又一直來煩我,你真的懂我了解我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以為是!!

也能不能請你長大點
多懂點人際關係
你三十多了,不是個小孩子了,該懂的是不是應該懂得?!

不聽我勸阻,硬在我父母家折往生者的蓮花,惹我父母生氣,對你下禁足令,你該跟我父母說的話是抱歉,而不是回我~~"不去就不去啊!!"
接著轉身就走,然後去找師姐告狀
再叫師姐和我說,是我父母太敏感
(你知不知道習俗中,是要對方家裡死人才能去別人家裡折往生者的蓮花嗎!!詛咒我家裡死人,我媽沒當場趕你出去就很客氣了!!)
我知道你覺得既然我父母不讓你去我家,那就不要厚著臉皮去啊~~~~是啊,那就別來啊!!

但是
拜託
你能不能長大點
你是十幾歲的小孩嗎?就連我的客人都知道應該先道歉
做錯事就要道歉道歉道歉!!!
十歲小孩都知道的道理為什麼你不懂?
你一定要這麼白目嗎!!

你知不知道你那一陣子沒禮貌到很誇張的程度!!連我父母都和我翻臉了!!
我父母說你走火入魔,叫我連廟裡都不要去了,搞到我一整個煩!你又知道嗎?
我告訴你我的困擾,你覺得我在罵你,你叫我要怎麼辦!

還有
我有叫你幫我擦廟裡的櫃子嗎
我叫你不要擦,你硬要擦
說你反正沒事做
那就請你不要事後跟我說你很生氣,因為我應該擦完櫃子再走

要做就不要哀,又沒人強迫你做!!
再說我那天本來家裡就有事,早就和師姐說我趕著走
你憑什麼生氣?廟裡的工作本來就是義務性質
有人強迫嗎!!
有人規定一定要我做嗎!!
有人規定一定要每個禮拜都擦嗎!!
你誰呀你!!

你可以不要祝福我生意興隆
你可以詛咒我說我的助理不會來上班
你可以詛咒我的公司做不起來
那也就請你不要等我成功後,叫我請你去上班,還叫我薪水開高點
你憑什麼?
憑你是我朋友?
那可不可以請你說話不要這麼惡毒!

別人我都可以原諒
你呢?
你是我最信賴的朋友
你應該是最知道我辛苦的人
卻如此對待我
說我"愛錢死好"

是啊
最好是沒有人愛錢啦!
最好是沒錢付得起帳單啦!
最好是沒錢活的下去啦!!

我告訴你
我這輩子沒罵過你
這是我ox的第一次罵你!
是誰毀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是我嗎?
我想我們都心知肚明

這段日子以來
我不想對你口出惡言,不想直接罵人
所以我選擇用英文書寫
但最後
我發現我錯了

你太白目
白目到我必須這麼直接的譙人
不然你不會懂
你不會知道你傷我多深

你逼得我不得不撕破臉,不得不把話挑明
不得不很直接的告訴你
就算我原諒你,但失去的就是失去了,毀掉的也無法復原,我會寬恕你對我做的過份事,但不可能再是朋友

從今以後,點頭之交


其他的事我也不想再多說了....再說下去就變成抱怨,而我已經不想再讓心中充滿怨懟了

我也不想為難我們之間的朋友
我從來就不要大家有選邊站的問題
以前如此,現在也是
我會自己拿捏

總之
祝你幸福快樂
希望犧牲我們十七年的感情可以讓你成長些
有禮貌些,別太白目,說話別太惡毒,態度別太機車
這就是我僅能給你的勸告
再見

另外
如果我還有書在你家,請把我的書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