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AYA的手1-1
20091105小筑的手1-4
20091105小筑的手1-1
20091101AYA的手1-2

最近收到了許多人的關心
烤鴨很快樂
開始明白了許多事

原來,我身邊有如此多愛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烤鴨都要流淚了

今天的客人都是烤鴨的好朋友
聊得好開心呢!
尤其是小筑還送了我一隻半身大的小熊 (還是大熊??)~~好棒捏!! 烤鴨家裡又有新同伴了^o^

昨天的一個媽媽客人,也是個修行者
我從她那裡了解到許多事
原來靈修的路都差不多,會遇到的人事物都差不多
聽她一席話,烤鴨懂了不少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個選擇題
修行之人並不偉大
不可被神通給遮了眼,反忘了俗世應有之禮
那些自以為是的修行,到了最後,反倒走向偏途去

生而為人,不可忘記應有的禮節
人該有的約束不可或忘

修行除了修靈也在修心
不修口,不修心,不修德,又何謂修行

歷經了這一切
我想我做出了選擇
過往的一切,我平淡看之
所以我快樂了

真的
真的很謝謝那些聽我吐苦水的客人與朋友們
真的
如果沒有你們,烤鴨就不再是烤鴨,而是一隻走火入魔而中了毒的瘟鴨
而如果沒有這件事,我不會知道你們有多愛我,有多關心我
那麼我所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真的,比錢還值得

原來
我的客人就等於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就等於我的善緣
原來,這就是神明口中的責任
原來,這就是我甜蜜的負荷

我想通了,也快樂了
也決定了之後的態度

小筑說的好
那些自以為是而評論我的人,如果自以為自己真有神通
那他們早該坐在供桌上,而不是站在這裡評論我

所以如果下次再有人和我說出那些自以為是神明所說的話
我會直接請他們去桌上坐,因為他們已經成為自己腦袋裡的神了,而不是我的神
因為我所信仰的神,不會這樣偏頗與惡毒
祂們是慈愛且無私的
一切之惡,僅是他們自身的靈所為而已,並不是神

所以
我釋懷了
我一樣會以喜樂之心去廟中
走我的修行路
過我的人生

至於其他?
很抱歉
個人之事個人擔
我不多言多事,請一切靠自己啦!!

總之
人生苦短
快樂就好
大家也要一起快樂喔!!

晚安
咕得掰!!!!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