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1品璇婚紗1-2
991111品璇婚紗1-5

老實說
老娘已經很久很久非常久,沒有光一個作品從卸到完成竟然就花了四個半小時的事情了
一般的四小時,老娘至少可以做上三個客人啊啊啊~~~暈~~

不過看在這位人客是我非常好的客人兼朋友的份上
一定要做到非常閃亮非常之美才成
而且她也是閃亮特別派的,所以烤鴨絕對不可能會隨便做的啦!!

烤鴨最愛做的就是新娘
因為可以很花俏很閃亮很華麗,甚至可以無視使用不方便的這件事啦啦啦!!!
畢竟大家為了拍照的美,可以自動無視許多事情
所以就.......就失控了.......orz

真是傷腦筋
人家每次一貼起鑽來就會失控啊~~~倒~~~~~

不過這次的作品是真的很誇張啦
用上了旋轉法式+彩繪+貼鑽+吊鑽+鑲鑽....等平常我根本懶得去用的花式
等做完之後一整個覺得自己很白痴
因為太花俏了,所以使用的一些技巧 "根本" 就看不出來!!!
真是一整個想毒打自己再罵自己笨~~~(淚)

不過實物真的是閃到爆炸就是了
自己也真的是給自己打敗了
所以如果下次再有客人預約這種款式,就一定要遇到老娘心情好,客人少,有進貨(那些花俏的東東我只進一兩個,用完一個客人就沒有了)
再加上客人荷包很飽的狀況下才有可能再發生第二次
不然.......哼哼
大家還是做適合平常使用的就好了啦!!!
賣擱來了!! 冏rz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千萬別找我做這一款喔!
感恩捏~~
( 我要去謀殺我相機裡的照片了~~咕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