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蕾兒開幕優惠.jpg
芙蕾兒課程表(第一版).jpg

新的店面名字都已經確定啦
海報以POP輸出目前都已經在訂製中
名片也請人家做好了
目前是這個版型喔!但下一波還會再更換就是了^_^



這幾天都在弄水電啦,裝潢擺飾之類的
也弄得差不多了
只差把電視的第四台安裝好就成啦!
所以十三號的開幕日應該是沒問題
日子我也看好了

但如果可以,會提前開始營業
但因為禮拜五之前的日子都不行,所以還是會選擇13號開幕
不過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問題的啦
好比說是人手不足之類的問題云云
不過事在人為
我想我應該可以辦到
只是要辛苦一陣子而已

新員工不知道能不能上手,所以目前就是我和小文兩頭跑囉!
我得要加油了!GO

PS
我想再徵一名助理和美甲師
有興趣的人就來找我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