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1小薰的手1
20101101瑜珊的手1

最近要嘛就很忙,要嘛就閒到爆
真是討厭死了這樣的工作方式
但沒辦法
每年的十月中到十一月中是我唯一的淡季
連著兩年都遇到這種狀況了
今天我看也是差不多的樣子
所以也只好認囉!

只是還要多忙新店面的事就更令人煩心
也打算再多請一個美甲師
畢竟人手不夠是最大的致命傷,一定要有人才成呀!!>0<

再加上店裡的水電要重牽
比想像中麻煩太多了
不過房東請的水電師傅不錯喔!
很細心
態度也不錯
給他一個大姆指!!
接下來就看店裡弄得如何了

目前花費的金額算是控制在預算內
還好還好
希望不要再多出些什麼額外花費了

這時就不得不讚美一下網路大買家的好
它真的有很多東東都比一般通路要便宜
又有購物金回饋
現在加入會員就直接送500元購物金,可當下折抵
而且大多數都是免運費呢!!

算算我在大買家就省了快五千
真是太划得來了!!
重點是還有無息分期呀!!!
哇哈哈哈!!!

但還是得付帳就是了orz

今年是好年
是個適合結婚的年
也做了好多要結婚的客人捏!!
祝大家都幸福滿滿喔!!
呵呵呵~~

總之
我也得更加努力才成
三十多歲才創業有夢想是有點晚啦
但我想應該還來得及
就希望能夠達成啦!!

明年就是一百年了
先祝大家百年好合
而我應該今年不打烊
拼命做到死唄
嗚~~~加油唄 T_TDSC00638.JPG
DSC0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