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某書迷的悲鳴
說我好久沒更新了

呃~~有啦~~~有更新日記啦~~~(小小聲)

不過
我的良心遭受鞭打了
我真的太混了呢
起碼有一個半月沒更新文章了唄~嘿嘿^^||||

最近老是過著顛倒的生活
我要改進!!
要努力恢復生活作息才行!!(握拳)
目標是天天更新!!

雖然上頭的誓言很容易晃點
但起碼此刻的我是很有誠意的啦~~真的~~~(汗)

而且我下個禮拜起
要去教我的嫂子做指甲
所以得挪出一部分的時間出來給她
但是
我會努力更新的!
就從現在起
加油!!

祝我不要晃點大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