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應該算是血拼啦XD

因為打了催經針
身體一直呈現敏感的狀況
所以就懶得出門
一直窩在家裡看小說的說~~

今天是因為某人要血拼
所以就拉著大家順道一塊見面了
(說到這~~昨天可是玉林的生日呢~~~生日快樂XD)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吃了兩片吐司配上兩本小說
摸到11點半才出了門
結果沒趕上火車T_T
(該死的台鐵~~今天竟然準時了!)

於是我只好等上四十五分鐘去等下一班

到了台北
都一點半了^^||

先在星巴克聊天
吃了狸做的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還OK啦~~有八十分)
然後見到了意料之外的小燁
他果然在地下城過夜了~~哈哈!

之後~~在等到姍姍來遲的銀狐後
才轉去衣蝶四樓的蕾莉歐血拼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今天的目的是啥
後來才知道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專攻蕾莉歐的血拼

不過要買的人只有一個
所以我就和小燁在裡頭晃呀晃的
試用了一大堆東東之後
某人就敗了四千多~~~然後才放我去吃飯

三點多的午餐就是麥當勞啦!
我們很幸運的有佔到位子
真是LUCKY^^

大家邊吃邊討論
然後確定了暑假的狸是腦殘狀態後
莫名其妙的
又決定回去蕾莉歐血拼~~~(這中間是發生了啥事呀??@@)

反正
目標就是湊12瓶精油五折的這件事

話說
自從某狐學了芳療之後
常常會出現某些奇怪的試用品
感覺有點........咳咳!
好像魔女的實驗呀...orz

反正
我也貢獻了兩瓶~~~因為想研究一下蕾莉歐那帶特酸的檸檬要怎調
就這樣湊足了12瓶
下場就是某人買了兩萬塊的禮券
真是~~真是~~~真是不輸給我呀!!!

買完了還不夠
又去escents 買了四瓶精油(這是怎樣?大家都愛上精油調配了???)

反正
最後某狸扛了大包小包
懊悔自己一時衝動
因為太重了~~哈哈!!!XD

就在結帳的時候
老媽打電話來
說是一個小時之後要去吃烤肉

哇哩咧
我人在台北耶!!

反正大家正好也要解散
就陪我去火車站坐車
結束了敗家之旅~~~(這趟旅程很短~~才四個小時不到)

等我要回家時
台鐵又恢復它的老樣子
誤點
在某站長停

總之
就是硬拖了十幾分鐘的車程
真是有夠受不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那個在中原大學門口 ~~ 叫牛井的燒肉店真的不好吃
下次別再叫我去吃了!!

今天大家也見識到我那打了一針之後
迅速消瘦的腰身
所以說啦
荷爾蒙是造成我肥胖的主因??

當然也不能一言以蔽之囉
胖是有很多原因的啦~~哈哈!!

反正
今天過了算是很快樂的一天(因為太趕了~~><)

下次大家有時間再見面不知又要多久
總之
今天敗家的不是我!!!
哇哈哈哈
我和玉林可是得意的緊呢~~嘿嘿
祝我荷包固守愉快
要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