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專心的寫個日記啦!!!
最近爆忙的
忙到沒啥空
尤其是這個禮拜五到一
簡直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累死啦!!!

禮拜六是早上先去火車站接玉林到廟裡
接著再家裡~因為早上有約客人
做完之後,再帶玉林回廟裡一趟
因為早上去的時候,二師姐在上早課
沒空理我們
所以只好再去一趟
免得玉林空手而歸
問完之後
再送玉林回車站,我則是趕去上班
晚上則再請假,趕去台北替玉林過生日

可是這一頓~~~~~嗯~~~~真難吃 = =
覺得真是浪費錢
不過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感覺還是挺划得來的^_^

只是因為約的時間太晚
所以吃完就只能散會
沒法聊太久
真是殘念呢!!

散場之後
我們趕去血拼
因為依聖詩有特惠
而且玉林有生日券
得花掉才行

於是
一行人又敗了近一萬塊…………..
我敗的很少
哇哈哈哈!!!
因為修行之後
慾望就變少了啊!

接著再帶玉林回家
玉林最近真的是衰到極點
衰到我這個遲鈍的傢伙都發現了

就連趕火車回我家
票卡都能卡住
沒法趕上火車
這真是只能說一句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二師姐也是有說到這幾點
而我則是太久沒和玉林見面,所以沒發現到
但我從現在起要多注意她才行
不然朋友是當假的嗎!!??
當然是要互相cover囉^_^

禮拜天則是白夜來
前一天我才做女王做到三點(玉林則是拋棄我~先睡了 ><)
早上八點多就給白夜的簡訊吵起了
然後我再去接她
白夜有坐高鐵接駁車
所以我不用騎太遠去接
頂多騎個十分鐘就ok了

本來我們兩個還打算睡回籠覺
但是
一時聊天聊得太忘形
連覺都沒得睡啦!
真是累死了

不過當我知道白夜這陣子的狀況後
我知道她的魔考過了一關
所以我告訴她
今天上課一定會進步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親愛的白夜可以說靈語啦XD
不過她好像有嚇到
而師姐也不太搭理她,只是在一旁觀察著
我有問師姐
師姐說就讓她自己一個人說
說清說明之後,才能知道
我有看到白夜對我求救的眼神
但師姐說不能幫
我們就只好看著她一個人自言自語啦!!

不過會說靈語有個壞處
因為靈語說的比國語還溜
所以剛開始會說時
反而會沒法子說國語
甚至連國語要怎發音都忘了
那時腦袋裡
除了緊張和害怕以後不會說國語之外
恐怕也沒有心力去在意其他的事了

現在白夜總算能了解我的感受啦
哇哈哈!!

但是師姐說
我們這批新進的
進步的太快
很怕我們會走火入魔
要我們多注意點
所以白夜要小心喔!
「心正,腦靜,靈定。」這三個字很重要喔!!

玉林也稍有進步
至少比我一開始要強
(其實大家都比我的速度快,我到三個月後才能唱靈經,拜師前一個禮拜才會說靈語呢!!)
但大家要走的路都很長
彼此勉勵唄^_^

剛上完課
銀狐打電話來
說是去行天宮求籤
都是笑笅就算了,難得的聖笅卻是下下籤
籤詩的內容如下:
「艱難險阻路蹊蹺
南鳥孤飛依北巢
今日貴人曾識面
相逢卻在夏秋交」

而解籤詩的人也說的不清不楚
問了好像也只回了她什麼『南苗北桃』之類的話

我一聽
呃~~~那個貴人好像是在說我耶
去問了師姐
師姐請人拿了解籤詩的書來
果然
和我想的一樣
師姐就說:「妳知道又何需來問我呢,就是妳想的那樣。」
於是
我就告訴銀狐:「來唄,命中註定你要來,那就來唄」

其實銀狐也有感覺那支籤是在講我
因為我們半年多不見了,而她求詩的前一天才為了玉林的生日見面吃飯
所以她能想到的人,除了我大概就沒別人了orz

至於南苗北桃
北桃指的大概就是聖慈宮,因為在桃園
南苗指的大概就是仙山,它在苗栗,是修道人必去會靈的地方
所以囉
等禮拜六給師姐看過之後
確定之後就知道了

只是我身邊的朋友及網友
愈來愈多到我的廟裡來修行
大多都是機緣、問事、解惑及突然被某人指著鼻子說要修行(那人絕對不是我)
所以都來到廟裡
這讓我不得不感嘆
果然「同類相聚呀」!!
我看我都可以在廟裡組上一個『烤鴨幫』了
真是太誇張了啊!!!

不過
很多人都以為所謂的修行,是要修自身的能力
其實烤鴨之前也有這種困惑在
因為我是有能力的人
修行又是為何呢??

後來
我想通了(其實這就是我的魔考之一,烤鴨最近的考試有點多orz)
修行主要是在修心
能力反而是次之
有能力的人頂多就是可以早早知道自己的任務
替神明辦事而已
也沒啥大不了的

所以千萬不可以因為有了能力而自傲自滿
也不可以為了貪圖有能力而去修行
有私心而求來的東西往往短暫
無私無欲才能得到神明的眷顧
事事才能順利無波

我幾個廟裡的師姐
都是因為遇到了困境
才勉強自己去修行
等困境一過
日子過得好了些
就又捨棄了修行,也捨棄了神明
直到三五年後
被神明處罰了
一切又都沒有,又陷入困境了
才又回來求神明
認真修行

這樣幾番下來
卻一直沒有得到教訓
轉眼間
十幾二十年過去了
她的日子還是一樣苦
一樣難過
修行時還是一直哭,像是有什麼悲,什麼苦,和天大的委屈
這讓我不禁想著:『為什麼她沒法從教訓中學得知識及經驗呢?』

烤鴨不敢託大
自以為比她們高上一等
神明告訴我
要以此為誡
千萬不可步上後塵
也別濫用神明對我們的慈愛與寬懷

所以我和annica都下定決心
千萬要以此為誡
別輕易輕忽修行及尊重神明的重要性
於是我把所有禮拜天下午的客人都排開
十二點到下午六點絕不接客
反正神明說了
我犧牲的,祂會補給我
而我確實得到了補償
所以我很滿足
也更堅信
因此,我每天都可以過得快快樂樂
無牽無掛
自由自在
無煩無憂
因為神明都為我安排好了
我當然什麼煩惱也沒了^_^

白夜這次見到我
也覺得我改變很大
那自是當然的
我若沒有改變
怎可以自身感化眾人
讓眾人與我一同修行
感受神明對我們的關照~~~不是咩^_^

哎呀
說到這
烤鴨都快變成傳教士啦!
這可不行
因為各個宗教都有其存在的必要信
因為烤鴨見到其他教派的神明
所以也很尊重祂們呢!

上次有個叫做啥「米歇爾」還是米啥的天使來我家,說要感化某人進基督教
(因為只聽到聲音~只知道音很類似這三個字)
我對天使不太熟
但祂說祂是啥九等天使
管降妖伏魔之類的
反正我也不太懂
但還是有為祂傳達出祂的意思就是了

而且annica也曾見到她某個信教的朋友
身邊有小天使和她的主
所以囉
宗教無分大小
信仰的重要
無非是讓心靈有個寄託
讓世界更為和樂與祥和

當然
太迷信不好
現實世界還是要顧的啦!!
別忘了
大家都是人
肚皮也是很重要的!
知道嗎!
烤鴨也很努力賺錢的
所以囉
大家一塊努力賺錢
一塊為世界的祥和努力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