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空.一種虛
像是全然放空般的一種心靈層次

自上次砲的一席話後
一個新生的我.彷彿破繭而出
舊式的束縛不再
新生的我急著掙脫一切

心靈的全然放空
期待新生
期待成長
期待著.....空無一物的自己

但是
我的薄翼尚且潮溼
無法一衝上天
於是
我靜心.等待

操之過急後.得到的會是不完全的自己
我知道
所以
我等
告誡著焦急的自己
等.是最好的選擇
於是
我還在這裡.只是.慢慢的消失
慢.慢.的.選擇被人遺忘

對於貪戀過往榮光的自己
只覺得可笑
這是這.那是那.一切如此明確
但我卻始終放不開

可是
現在的我能放開了
我期待著破殼而出的那一瞬間
我期待著什麼都不剩的自己
我期待著很多很多
多到....只能容的下自己

這一瞬間
我改變了
我想慢慢的脫離一切
回到初生的自己
那麼
一切就會不同 
一切.就會有了新的註解

我期待
我等待

在某個你沒注意到的日子裡
你會發現我的不存在
終至.被遺忘
那.就是我的目的達成的時刻
於是
新的傳說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