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頭髮長很長啦~~
快要到腰了呢
可是洗頭覺得好麻煩
梳頭也好麻煩
所以就請彤彤來幫我電頭毛了^_^

本來還要染的
但我這幾天都忙的睡很少
所以彤彤連叩我三通
我都沒有接到
真是歹勢啦~~
所以染髮改下次
今天就只先燙頭毛囉!!!

因為我很想燙捲~~(我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
所以就整頭燙小捲囉^_^
燙出來挺不錯的
但因為有修剪
再加上變捲毛
所以就變短囉
哈!

感覺很新鮮
希望我別太厭倦囉~~

這個禮拜天
玉林和白夜都來廟裡上課啦~
白夜突然會講靈語了
哈哈哈
她一時有點驚慌失措
但後來慢慢可以接受了

不過白夜的元靈(小童子)還很小
所以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
要讀的書還很多呢!!
加油!!

玉林也要加油
不過修行之路很長
一塊加油唄!!^_^

以後說不定還會有新成員
哈哈
銀狐
我禮拜六等妳喔^_^
至於結果如何
要等和二師姐問事之後才知道囉~~

對了
今天是玉林生日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