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捷運中山站往雙連站的地下商店街裡
聯合書市正熱鬧滾滾的展開囉!!
單買79折
滿五百元以上是 75 折
現場也有五折及六折起跳的商品
歡迎大家去選購啊^0^

當然
現場還有很多不會在金石堂上架的書

想支持出版社嗎?
想擺脫被書店制約的感覺嗎?
歡迎去地下書街
那裡是個好地方^^

------------------以上是宣傳--------------

其實
就算金石堂再怎麼否認
事實就是事實
只要是從事出版相關行業
以及曾是店頭市場的作家
都知道所謂的半年一結這種事

因為出版社必須依照金石堂半年一次的結算
來衡量要給作家多少的版稅

至於票延六個月之事~~~~~佛曰不可說XD
但是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唄

小時候~老師常常要求大家不能說謊
但長大後~~你也知道囉!(聳肩)

所以這波聯合抵制活動我還挺看好的
不然老是被壓榨
這樣是不行的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聯合書市喔!

-------以下又是分隔線-------------


話說
昨天看完醫生後就殺去聯合書市了
因為我病了很久
前天就說不出話來了~~~呈現失聲狀況
因此昨天先去耳鼻喉科看了下
確定咽喉和鼻腔全發炎紅腫之後
打了針超級霹靂無敵痛的消炎劑之後~~才在下午又殺去振興看醫生

醫生說我變瘦了
我就說
我一天只能吃一餐~~連雞湯都吞不太下去
當然瘦了囉!!

醫生的臉有點無奈
當然~~我吃羅氏鮮也是有瘦啦!
但是
什麼都不能吃才是重點唄^^|||

可是送了醫生和護士剛出爐的牛角麵包後~~還是被碎碎念了下
叫我別吃太多~~
可是~~可是~~人家一天都沒吃東西咩
才吃一個而已啦><
真的是餓死了
誰叫我一天只能選擇吃一餐呢
吃多就會上吐下瀉的啦!

看完醫生後~~下起了傾盆大雨
但我還是冒著雨去隔壁的店家買了件睡衣
最近睡衣大缺乏
包包也從缺
所以就先挑睡衣了^^
一件399....俗啦!!

買完之後的行程就是書市囉!!

本來要去看神鬼認證的
但是
好像時間不夠~~就算了

書市的規模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但是人潮就和我想像的差多了!!

本來想說禮拜二的下午 ~ 人應該很少唄

但是
人爆多的!
很多人都在看書
現場也多了很多桌椅提供別人閱讀
所以超多人的~(一部分也是因為下雨啦)

可惜的是
書並沒有很齊
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東野圭吾的書
殘念><

但是它們有很貼心的服務
那就是可以提供訂書
所以我就和小姐訂了全套
大約一個多禮拜就可以取書了

但是有點小缺點啦
因為是採聯合制
所以必須寫上出版社~再寫上作家
然後寫上要或不要的書系
因為出版社方面要自己吸收運費
所以就有點麻煩

但是~~人家畢竟不是書店咩
自然沒有完善的系統
看在75折的份上~(因為買一買都會破兩千唄)
我能夠忍受這種不方便
反正如果月底前沒通知 
我再去博客來或法雅客買就好了
因為法雅客是8折
博客來是部份79折
也SO SO
趕在月底前入手就可以了~~這樣要是來不及的話~起碼我還可以去補書呀!

說到書
飛田這次出的套書不錯看
雖然有于晴和席絹這兩個大家~~但衛小游也OK的啦
杜默雨的還沒有看~但還可以啦!
起碼有水準
算是比之前的LEVEL要提高多了^^

逛完書市後
我趕去和狸會合
狸隱沒於千年不變之星巴克
只是位置稍稍移動了點
所以我就去找她啦!

喝了熱咖啡果然有用
能稍微開口 
但是
我真的不愛星巴克呀!!!!!!!!!!!!!
不合我口味~"~

本來想喝熱巧克力的
但是狸上次說是地雷
所以我只好點卡布了orz

聊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六點才離開~~出發前往野宴
中途去晃了sogo ~B1
因為我想買包包咩!
我真的受不了我這個包包了啦!!!!!就算四千多也一樣啦!!
SPRING 真是爛貨~"~
打死再也不買了
還是JO JO 好用><

總之
晃到了玉林出現
還幾乎超過了約定的時間~~這才匆匆告別專櫃小姐(包包還沒買)~殺去野宴

說到野宴
就算它是我朋友開的~~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

變難吃了

雞肉是壞的
肉質沒那麼好
端上來的肉是魚目混珠的

雖然我知道肉很貴
也不能這樣子唄~"~

要是以前的我
頂多會覺得肉怪怪的~~但不會察覺到什麼
但現在的我~~~~~~是在肉品加工廠上班耶!!
什麼肉 ~ 什麼部位 ~ 還能逃過我的法眼嗎!!??
明明什麼霜降牛肉~~就是腱子的部位咩
腱子有一種奇特的味道~~那根本就是腱肉 orz

五花也是前腿~但這是因為五花肉現在不但貴~還缺貨
勉強原諒~"~

冰心地瓜不好吃
凍太久~~有冷凍劑的味道

但其他還好啦
只是相撲鍋的味精放太重
有點噁
很多東西都過鹹~~干貝爆失望的
所以我就沒吃太多囉!

這次的野宴真是失望透頂
連醬汁的味道都改了
超傷心的說T_T

所以這次沒吃很飽
下次要去也要再考慮一下了 ><

但是
吃了燒肉後
體力大增~~也能開口說話
所以就去SOGO逛街了XD

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先到二樓
害得狸敗家XD

不過那件牛仔褲不錯
雖然打完折還是很貴
但你也難得買到一條好褲子~~不錯啦!!

然後又買了很多小洋裝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比較好
哇哈哈哈~~(得意中)

接著本來要去B1 的JO JO買我要的包包
但好死不死的
狸又看中新的東東
我就捨命陪君子啦!!

當然
最後我還是買到了我要的包包
還是一樣是 JO JO
畢竟用了這麼多
還是喜歡JO JO 的包包
背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比爛爛的SPRING 好多了
而且打八折呢!!
爽斃了XD

而且還可以用199買它們家的副牌MIO的包包
真是不錯~~很漂亮又很好用~還防水

本來想買很多個當禮物的
但是
狸和玉林不贊同~~就算囉~~(聳肩)

但是MIO 不錯用
我今天就開始使用了
容量和我之前買的SPRING差不多
可以塞進同等量質的東東~~而且重量反而有減輕的感覺
這是怎樣~~= =+
而且內袋很方便~~我的手機終於不會迷失在眾多的東西裡了T_T

JO JO 的包就等出門再用囉
因為可以裝進很多東西咩^^

本來要打算走的
因為快打烊了
但好死不死的又看到一個打三折以下的櫃
衣服可愛又便宜
所以我們就進去採購啦XD

狸穿起來真的是爆可愛的啦!!!

當下我就決定刷卡買了
還送了一件連身裙給玉林當生日禮物(反正她的生日禮物是一定會爆的啦)

狸的話
則是今年的情人..聖誕節兼新年禮到明年的生日禮物全送了XD
哇哈哈哈!!
就這樣給它打發掉了啦XD
(但其實我還是會補送的......)

結果真的要買衣服的我
只買了三件
買給狸的反而多
而且我送她們的衣服反而比我自己的要貴
這是啥天意呀!!!!!!!!!!(吶喊)

總之
小姐服務很好
打烊了一樣態度不錯
(其實就算打烊了~~SOGO每個櫃裡還是一樣都是客人= =)

反正就大包小包的回去啦
下次我還是會光顧那個櫃唄
有我胸部能穿的SIZE呢>////<

等我離開
已經差不多十點了
好險我去板橋坐火車
因為火車大誤點
所以我的抉擇是正確的XD
回到家就十一點多囉!
洗了一大堆衣服和包包~~(新買的都要先洗過才能穿喔!)

今天喉嚨好多了
但一樣不舒服
可是起碼能說話了
真好^^

祝我早日康復唄!!

PS
白夜
老大說~~叫妳別打電動了
趕快寫文唄XD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啦~~嘻嘻)

等我身體好了~~就會動筆的^^



啊~~今天的日記好像有點爆耶~~寫太多了~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