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我一向有去做指甲及保養的習慣
今天
我的老板臨時心血來潮
想要去學指甲彩繪
我就在網路找啊找的
咦?
發現了一家離公司超近的.而且畫得挺美的店
於是
我晚上就帶著老板去啦XD

這一家很便宜
兩人同行.打九折
做水晶的才800

我想了想
反正我的指甲正在剝落中.乾脆也就一塊做啦!!

我們都做了水晶和粉雕(就是立體的)
我呢
還加裝了吊飾(才九十耶!)


我兩隻手都畫得不一樣
但是
那個人很厲害
竟然畫出了對稱的圖案!!
一邊是粉紅色的玫瑰配上透明的亮底
一邊是白色的玫瑰配上紅色的底
沒想到用手一筆一劃的畫出.也能畫得一模一樣.真是太厲害了!!
可惜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也沒辦法自己拍
不然我就拍給大家看了!


我這次的水晶指甲做的比較長
因為已經有點習慣了.就可以不用做太短
圖案也可以弄得更美麗
看到手上美美的超高興的
一晚心情都很好啊XD

但是
弄了三個小時.實在有點久@@

這一家的技術超棒
價錢相當於市價的三折
我之前做水晶.兩手要2500
這家只要800再打九折
粉雕以前一隻要150
這家只要65再打九折
所以
我十隻指頭弄下來.只要1290打九折
只要1160
超便宜的啦!!
比以前只做水晶還便宜><

我決定了
以後都去這家做!!

而且它做腳的深層保養才800
兩人同行再打九折喔!
各位親信們
下次要體驗的人可以約一約
來回的車資一定划算的啦!!

至於8/19之約
目前訂於中午11點半的衣蝶門口前
因為大家都會遲到.就約早一點唄^^
到時你們也可以欣賞我的手手了
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