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媽今天拿了廣告DM 給我
裡頭好死不死的夾了張克蘭詩會員的200元折價券
所以
我中午一下班就殺去統領百貨了

到了克蘭詩的櫃上
我研究了很久都不知道要買啥
洗面乳嗎?
NO NO NO ~ 我爆掉了

潔淨面膜嗎?
嘖嘖嘖~~ 買了我也懶得用

毛孔潔淨去痘??
我沒長啥痘子~~ 上次買的痘痘棒還在包包裡呢!

本來想買眼線筆的
但是~~新款還沒上架~~ 放棄XD

於是東想西想
南想北想
我終於決定買美胸系列的
上次覺得不錯用
可以考慮一下

可是沒想到小姐一下子拿出了三瓶
扣掉一瓶豐胸的
早晚要各用一瓶
而我上次覺得好用的是早上的提拉美胸緊實凝膠
可是我都晚上用耶~~早上沒空啦!!

掙扎了很久
最後改買了晚上用的胸部結實美胸乳
1800
折兩百塊之後~~再拿玉山的紅利4400點來抵240元
剩1360~~還好
很便宜^^

可是剛好有活動
滿880可以去挖蚌殼找珍珠
反正我無聊咩
就上去十樓挖珍珠去了

挖到了三顆白色的橢圓形珍珠~~~樣式和大小竟然都差不多呢!
別人就有挖到其他形狀和顏色的
我剛好~~三顆都很類似
於是我做成了三條項鍊

一條一顆珍珠
長度剛好橫躺在鎖骨上
挺可愛的^^

雖然免工資
但鍊子也是要錢的
不過一條八百~~OK 的啦!!

不過它們家的櫃子裡有一條很可愛的耳環
1280
硬拗到打折也要一千
掙扎了很久~~~~~~~~~~~~~買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戀耳環癖
我的耳環多到不得了
如果耳環膩了卻沒有新貨填補的話~~我會一直心情不好
這算是躁鬱症的另類演進唄@@
總之
我什麼都可以不戴
就是耳環不能不戴!!
耳環是命呀!!!!!!!!!

可是
最近都覺得沒啥耳環可以戴
所以有點"靠北"
上次去SOGO 沒見到合意的
所以我碎碎念了下~~也沒花到錢
但這次剛好有見到合意的~~不買我會念念不忘的啦!!

不過
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在去挖珍珠之前
好死不死的在一個專櫃裡看到喜歡的耳環款式!!!
可惜當時那個小姐不在
所以就只好移駕

等我的珍珠項鍊弄好了之後
小姐回來了!
我就立刻殺去試戴

啊啊~~~好美~~~好適合我呀!!!(春心蕩漾)

我看中的是兩款蛋白石耳環
因為以前買的蛋白石耳環不見了><
害我很傷心的說
因為是訂做的呢!

這次看中的也是只有一款~~(就是只有這一個~~沒有第二個XD)
因為是進口設計款
就沒有撞耳環的風險XD
(我非常厭惡撞耳環的事~~所以多半都是訂做或買限量的)

但是因為蛋白石很難拍
手邊又沒相機
手機拍起來都很模糊
所以就沒辦法拍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真是殘念 ><

總之
兩個蛋白石耳環入手!!
忘了打幾折
反正兩個就是1500
一個要 880 ~~ 當然是買兩個划算囉!!!

買到這裡~~覺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回家啦
(其實是覺得再買下去就不得了^^||)

外頭太陽很大
我的喉嚨也很痛
今天一樣不太能說話
但是因為買了耳環~~所以心情很好^^

明天就可以戴新耳環了呢^0^
萬歲~~~(轉圈圈)

PS
等我哪天心情好
相機和傳輸線有帶回來時
我可能會把我的耳環拍下來
做總整理唄~~~

大約~~~四五十個有吧??
去掉弄不見的
自動消失的
應該還有這個數

看來我真的應該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