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莉娃和珠珠的提醒
我跑到首頁去看了~~(孩子~~你們給的連結我無法複製啦!)

然後~~~我看到了..........@0@
(以下採用莉娃的圖片)




我我我
我該高興嗎??

難怪最近有這麼多人來稱讚我
原來是被PO上無名首頁的關係啊~~~ORZ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的那篇日記的前一篇
以及那篇日記裡
都有寫我得痔瘡的事耶~~=口=

我我我~~我本來只是寫給朋友看
小小犧牲一下的
現在~~~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得痔瘡了啦~~~>口<

嗚~~~~~~~~
這個心情比看到自己撿到錢的事蹟被 PO在首頁還要複雜呀T_T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好><

另外
我決定忍受我那台爛電腦到戰魂活動結束
(因為一個禮拜掛70小時有送戰魂幣一千萬~~連兩個禮拜150小時就多送五千萬)

為了這個活動
我連上班都在偷掛網的說~

等到18號一結束
我就要立刻抱著這台電腦去維修!!!

它要重開機十次左右才會穩定耶!!
真是氣死我了 ><

所以囉
我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啦

我決定以後回家就先裝舊電腦來寫文
寫好再開那台爛電腦去掛網打GAME
不然
我的文要何時才能寫完呀><

一直不更新不行啦~~
我會內疚~~(對自己內疚)

所以囉
今天就要身體力行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