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了頭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太太太累了><
趕大綱趕到了四點才睡~唉

打烊班真的很累
但還好的是.一個月只用做十天
不然的話.我大概會掛掉唄^^|||

所以
中午一點多我才從家裡出發去醫院看醫生
可能是因為健保又改制的關係唄
今天醫院的人少了很多很多
所以很快就看到我了

醫生看到我就說.我看起來變得很健康
呃...
是啊
因為天天被操咩
也給太陽曬的黑不拉嘰的.看起來的確是有股健康美XD

不過
體力的確慢慢的回來了
畢竟之前做的工作都是坐在桌子前或電腦前
體態和力氣都大不如前了
但在達美樂給操過之後
我想.我遲早會恢復以往勇猛的模樣的^^|||

離開醫院.打了電話給小夜空
這才發現他早就在中山站等我了...
哇哩咧
我知道你沒事做
但這也太早了唄!

匆匆忙忙趕上捷運.到了中山站
和小夜空連絡上之後~~我沒想到的是~~我看到的是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夜空
呃~~會不會太頹廢了點啊@0@

網路上給我的感覺就很不對勁了
可是現實上.那種落魄和失意卻更令我驚心
於是.我決定.將我的猜測告訴你

本來
我是真的只打算教你女人的心理在想些什麼的
但是
好死不死的
我昨天去翻了她的網誌.看了她的日記
於是~~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

和你解說了之後.我看到了你震驚不信的表情
是啊~她看起來如此天真無邪.是很難令人相信
因為我們一開始也不相信^^|||

你說.你是確定她是真心的之後.才和她在一塊的
卻沒想到
這事竟然就發生在和你交往的同時
而好死不死的.時間和我猜測的完全一模一樣

果然
我的推算是正確的
可是
我能說些什麼呢?
傷害已經造成了
她都親口對你說她早就劈了.也根本不愛你

那麼
或許這段感情真如你所推斷的.只是遊戲之下的產品

而我
只能說
你們一開始對愛情的觀點就不同
也沒有溝通的正確管道
外表的甜蜜不能代表什麼.因為.女人啊...是個很會裝的動物啊....

事情爆發出來之後.她對你說的很難聽
但是.你還是關心著她
我想.你就讓她去吧
她的人生是屬於她的.就讓她去經歷一切.了解這人世間的險惡唄
她年紀太小.想要的事情太多
不論她走正或走偏.那都是她的人生
你.只要負責過好你的人生就夠了.懂嗎?

對她的感情很難收回.但時間絕對能沖淡一切
相信我.
至少目前為止.鴨姐和你說的每句話.都是正確的不是嗎?
所以.就再相信我一次
想辦法纾發你的情緒.激動時就大口深呼吸
別去夜店發洩.也別藉酒澆愁
那不是現在的你該做的
鴉姐我覺得現在的小夜空就很好很好了.所以.就繼續保持下去
好嗎??^^

別為了別人而毀了自己
那不值得.我想你也知道

你說
你會控制好你自己
但是.目前的表現還不夠啊~
你必須更努力的嚐試.去找尋能完全讓你發洩與解脫的方法
我想.一定會有辦法的.只要你肯去尋找...

----我是分隔線----

和小夜空分手之後
我去地下街買了老爸一直想要的賽車遊戲
老板介紹我GT4.說買了就不會想再玩別的遊戲了
我聽了很心動啊~~就算1680.我還是決定買了!
老爸想要遊戲用的方向盤等配件.於是.我又敗了1850
就這樣抱著一大袋的東東跑去敦化站和別的朋友會面

今天許久不見的小燁和凍.及阿忠要來啊!
傳說以久的阿忠.如雷震耳.怎可以不見!
所以囉~我就帶著他們又去了猿藏

但今天的猿藏沒有前兩天的好吃
好像是醬料換了唄
雖然這樣口感才有變化
但人家就是想吃之前的那種口味啊><
5555555555....真失望

看阿忠的模樣和態度.我放心了
這傢伙是個好男人.雖然身高和體型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但站在一塊也挺配的
所以囉!鴉姐看好他
這男人過關啦!!XD

因為要感謝小燁給我的巧克力
所以.這餐我請
凍晚了很多點才到.菜都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我請啦!
反正很久沒請你們吃東西了.無妨的^^

小燁沒變很多
凍倒是變成了氣質文學美少女了
瘦了一大圈的凍看起來像是風一吹就要跑了
真好~~好羨慕喔><
希望在達美樂上班.也能讓我瘦成這樣
那我死都不會離開達美樂的!!!>0<

雖然吃飯途中.小夜空一直打電話來
但我能體諒啦
畢竟.這情況也不是他情願的
只是.看著眼前甜蜜的一對.....呃...
好在我沒帶小夜空來.不然就尷尬了^^|||

凍說.讓她和小夜空談
因為.她的遭遇更慘
我想想後算了.因為凍不知道前因後果.而且.這樣對小夜空也不太尊重
所以
小夜空
如果你想聊聊的話
我可以介紹凍和你聊.或許也會很有幫助喔!!

不過
我的某一樣困惑倒是解開了
為什麼我和銀狐和莉娃都找不到那個小女生
原來.她把和夜空有關的人全封了
想當然.我們也找不到她本人
也根本無法理清情況
要不是我有她私人網誌的網址.不然.我也會和夜空一樣困惑.並以為錯全在夜空身上呢


這真是小孩子才會做的事啊
分個手而已.就連其他朋友都不要了
這樣實在不算是個成熟的行為呢

我只能為妳祈禱
希望妳別為妳幼稚的行為吃上苦頭
畢竟.妳玩的那些小把戲
社會經驗多一點.懂一點的人很快就看出來了

妳不是我
也不是玩得起的人
所以
趁妳還未成殘花敗柳前收手唄
男人不能這樣玩的.妳遲早會出事的

只可惜.她看不到我的日記
我的勸告她也看不見唄~~~

世間愛情如此複雜
可要不得的是.刻意玩弄感情的人
才16歲就這樣.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
以後.妳就會懂得了啊.....

果然
單純的男女交往.比單純擁有一個情人.還要複雜的多啊....
所以
我算是單純了??
大概唄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