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超忙的
培根幫我介紹了一堆客人
結果這些客人做了之後~~再拉了許多人來
所以囉
我這幾天都沉浸在指甲溶劑的臭味裡
快薰死啦!!!

不但每天早上九點就有客人
晚上下班也是呢
真是貪財貪財
哈XD!

昨天則是從早上十點開始做
做到下午兩點去上班
接著回家又再做女王及女王帶來的客人
就這樣~~~~~~~~~ 一路做到了清晨六點!
我真是太猛了!!orz

不過女王做了很多很搞笑的事
比如家暴之類的
但她叫我不准說
所以我就不寫的太詳細了:p

今天則是中午去修行
然後下午三點又開始一堆客人

不過神明對我很好
因為我客人都排的很緊
可是
如果第一個客人遲到
不論遲到多久
下一個客人也會遲到一樣久的時間
第三個也是
第四個也是........

雖然排的很緊湊
但卻剛剛好
真是要感謝神明呢~~呼呼^_^

不過今天的日記不能寫太長
因為明天早上一樣有客人
後天也是

只不過
今天早上~~女王帶著一肚子的鳥氣離開
除了我有一個小缺角忘了幫她磨掉之外
也是因為時間太趕
她的司機要趕早上六點的班
所以她沒辦法雕花和貼鑽
整個人素到不行!!!(雖然她做的是螢光黃的顏色)
她超怒的啦!
所以叫我去網路上買超貴的施華洛世奇特殊鑽
也就是一個要三五十的那種高檔貨
她要叫那個司機出錢~~哈XD
可憐的男人~~ㄎㄎ
我會馬上去買的XD

總之
買完之後我就要去睡覺啦!
最近忙到都沒時間吃飯
多虧鄰居有買宵夜給我吃
感恩捏T_T
愛死妳了><

好啦
晚安啦
大家咕得掰!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