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
在奢華的服務裡~~一定要有同等級的消費
但是
我卻破除了這個魔咒啊!!!!

昨天看完醫生後
我就轉去衣蝶和銀狐及玉林一塊去吃飯
聊天聊到三點半左右~~我就把他們一塊拐去晶華酒店去了
去幹嘛呢?
當然是我做臉
他們當陪客啊XD

反正難得咩
我們很少會去住晶華
順道就一塊去見識何謂頂級的奢華

嗯~~~其實是真的還不錯啦
雅詩蘭黛租的是蜜月套房
有大大的客廳
大大的衛浴
和~~小了點的房間
但因為房間和衛浴一樣大~~所以不知道該說是衛浴太大還是房間太小@@

玉林和銀狐就坐在客廳裡吃他們提供的茶點飲料兼看書
我則是被引進去換衣服好做臉
不過換的是開襟的浴袍啦~~(而且會被剝掉)

晶華的廁所是防痔的沖水馬桶~~而且還有溫熱馬桶的功能
有兩個大大的洗手檯和按摩浴缸及SPA澡間
上頭則是擺滿了雅詩蘭黛的身體保養品~~隨君取用

而做臉的設備也是有始以來最好的
電動美容床
電波按摩機
照音波
草藥蒸臉
再搭配著一瓶要價都要三萬二的保養品來做臉
順道還按摩身體和手部
大約做了一個小時多之後
再請你換好衣服去化妝
再送上果汁及法式茶點

接著就是重頭戲~~帥哥促銷大作戰

那天現場的都是俊男美女
美女就不用說了~~她除了身材和長像之外~~其餘不用太多的配備
而俊男呢?
個個身高180
完美的髮型和衣著~~再加上淡淡的妝
動作溫柔兼搞笑~~再配上衣架子的身材~~~但其實還是沒有美女能吸引得了我啦XD

本來依照我的習慣
參加這種活動就會消費
算是一種規矩啦
但是
昨天促銷的都是一瓶八千到三萬二的頂級品
我還用不到這些東東唄@@
而且超出我的預算了

所以
不論對方如何舌燦蓮花~~我還是一瓶都沒有買XD
玉林說
對方如果是美女就不同了
我想~~~也是唄XD

不過
我最近用ESCENTS的東西很合啊
根本就不打算換
所以完全沒購買的意願
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想買那個化妝師幫我上的粉底呢= =+
可是現場沒賣
主打的是保養品~~嘖!

所以
昨天完全沒敗家
還拎了瓶法國的有名香檳回家~~(大約要一千塊啦~本來要和老爸一塊喝的~~但是新家沒有開瓶器= =)

後來為了慰勞等我等了快兩個小時的可憐蟲
我就請他們去吃蛋糕啦~~(瞧~我很有良心唄!)
草莓牛奶的小蛋糕上次讓我踩到地雷
所以我換成它旁邊的那家
喔喔喔~~草莓塔好吃啊!!!它的香草CREAM很正啊!!還有香草粒喔!
巧克力慕絲很讚啊!!是會溶化的頂級黑巧克力啊~~~
至於另一個會粉碎的草莓蛋糕就......我不是很有興趣 - = =
總之
因為買二送一的關係
就算一個小蛋糕90~~我還是覺得賺到了
而且ABC三個蛋糕
我只吃AB
玉林只吃BC
銀狐只吃AC
所以啦
算是平均分配唄?

之後辛西亞打電話給我
我這才發現她搞錯時間了
我們約的是"下"個禮拜六~~不是這個禮拜六啦XD
就只好下次再約囉!

一會兒之後狸也說要來
因為她腳痛~~我們以為要等很久
所以沒人去注意電話
害她打了八通都沒人接~~架歹勢XD

見了面之後本來要去吃鍋的
但是人排的好長
乾杯燒肉也排好長
不論哪裡都排好長啊!!!!
結果只好去另一家吃義式料理

但是那家的青醬義麵深得我心
而我吃的紅酒燉肉是和我自己上次做的蕃茄牛肉同樣口味~~真是失算= =

不過我還是吃的好飽
而且飽的很痛苦~~還一直打哈欠
早知道就別吃那麼多了><

我們聊了很久~~聊到八點半多呢^^
(狸~敷衍事件請去看鎖住的日記~~我終於想起來為啥我會說出敷衍的字句了@@)
等回到家之後我又打了兩個小時的電玩(不是說要睡覺咩?)
所以昨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總之
昨天過的很奢華啦
但是
一瓶八千的東東我還是買不下手
所以連帶的連2100的化妝水也不想買了= =
就讓我一直這樣節儉下去唄!
等到領完年終後我就解脫了啦!!哇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自己看完這篇日記之後覺得好潦草
但是
我懶得改了啦
而且昨天的事情太多了
我今天公司有點忙~~就放過我唄!
大家隨便看看~~別吐槽我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