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
日記很久沒更新了
因為最近很忙
心情不好
再加上嚴重過敏
就更加沒有寫日記的心情了
連戰魂的上網時間都縮短成兩小時
唉~

而且
新電腦不知怎的
前一陣子連戰魂都上不去
後來發現有病毒
全掃光之後再重灌就又好了些
但是
自從我把電腦裡的瑪奇和卡巴拉島刪掉之後才出了這種問題
會不會太奇怪了??

總之
最近過的不順是事實.......

昨天是老爸生日
老哥請我們去吃大鼎活蝦~~我則是買了個草莓蛋糕過去
蝦子真的很好吃
而且新鮮~~(不新鮮我會過敏)
而那一桌吃了快五千唄

老哥就自誇說~~~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吃得起這餐的
尤其是他~~幾乎天天都要應酬
吃的都是一桌要價上萬的東西

我媽就說~~對呀~~最近台灣的窮苦人家愈來愈多了
吃不飽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我就回說
可是不能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們家很有錢
我們始終都是小康 ~ 一定要深深記住這一點
我哥的臉有點沉
但是
我覺得我沒說錯
就算我們有錢了~~但卻永遠比不上更富有的人
所以我們一輩子都只會是小康

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更頂級的享受不是我們這些沒經歷過的人能想像的出來的
如果就此滿足~~就不會前進
人~~也會變得自大和自傲
要知道~~無窮的欲望才能引領一個人前進啊!

依我老哥的個性~~很容易流於自滿
有時要吐他一點槽才行= =+

另外
老哥他們養了一隻迷你雪納瑞
才不到兩個月大
超~~~~~~~~~~~~~小隻的.....比吉娃娃還要小
讓我家的草莓大福抱起來真的是剛剛好啊!!
所以我家的草莓大福超愛那隻狗的
而我的老哥取了個名叫MOMO將~~我媽說是猴子的意思
呃~~我覺得是我媽聽錯了
MOMO的意思是桃子耶= =|||
MOMO將的意思應該是小桃子的意思吧!

還有啊
要過年了
有要跟我買肉的跟一聲喔!
台北和板橋地區的朋友
我可以專車送過去(反正離公司近)
外頭豬肉行情是一斤約90-110
我拿的話是60左右唄
約是五折價
要宅急便配送的人請添加運費喔!

最近還是在一直流鼻水和鼻血
我已經在乖乖吃藥了
不然好難過
但是吃了藥~~頭又會暈
真是討厭><

還有
我在絲路買了一雙純羊毛做的紫色鞋鞋
非~~~~~~~常好穿
又可愛(但是都被大家說像室內拖鞋= =)
一雙才799
想要買的朋友可以去新光南西店買
那裡有絲路的專櫃
桃園的朋友就要去遠東五樓啦!!

總之
這個禮拜六我有事(到晚上都被排滿了)
所以朋友一律不外約
有事找我的朋友請先連絡喔!!

就這樣啦
好像也沒啥雜事要交待的
今天的日記真像流水帳~~~就請各位體諒一下過敏中的可憐人兒唄!!
感恩喔~~

PS
別忘了和鴨爸說聲生日快樂啊~~我會請我老爸過來看的
有到過我家的朋友們~~不說會進不了我家的家門喔= =+
..............(開玩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