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工作下來
其實深深的覺得自己根本就不適合這份工作
除了無聊之外
重點是薪水沒有預期的好

當然
我的要求的確是有點高
但是
人嘛
總是騎驢看唱本~~~總想往高處爬啊!!

而且
我還是得賺薪水來養我的房子
所謂無論如何
總是得咬著牙繼續下去

有種很深的無奈感
卻也無可奈何

覺得自己很喜歡做指甲彩繪的工作
有種愈做愈快樂的FU
但是
依我這種錢收少少的習慣看來
根本就不適合

寫文呢?
又有種深深的倦怠感
明明知道就這樣卡在那裡~~是件很不負責的事
但是
愈有壓力
愈不想寫
這樣感覺很差
所以就又回到遊戲裡去放逐自己

於是
起床--->上班---->回家--->打電動---->睡覺
這種模式成為了放逐自己的方法
但卻依舊覺得好累
上班頻頻打哈欠
永遠有一半的精神在神遊

啊啊~~我好想回達美樂喔T_T

發現自己很喜歡做服務業
根本不適合做女工
雖然自己學的很快
和新公司的人也相處的很好
但是
總是有種違和感在心裡頭卡著

好像缺少了什麼
卻又說不出來

感覺很差
卻也無奈


或許就是一直沉淪在這種思緒裡唄

至於今後的路要如何走
這還是個謎

如果可以
就繼續混過每一天

如果不行
就再找下一個工作

目前的我
只想懶散的度日
什麼都別想
什麼都別做

腦袋空空也好
重點是要能賺錢就行

啊啊~~~
我好想去日本放逐我自己喔!
想在迪士尼裡打滾
但是
不知道哪天能成行啊.......嘆.........

總之
如果有再看到好工作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的跳槽的
加油!
祝自己明年能有個好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