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親朋好友們
咱家真的要換工作了
今天已經和店長及區經理提過了
我只做到2/5號
本來是做到過年前.也就是1/29的

但是
過年一定會很忙
我不想讓大家在背後訐譙我
也不捨得讓大家操到爆
所以囉
我就答應再多做一個禮拜
之後再辦離職

接著
就要去新的公司上班了^0^

新的公司因為是才成立
所以百業待興
我有一堆東東要採買的呢><

首先是電腦及周邊設備
新老闆說
電腦只有我一個人在用
所以
隨我高興要買啥

我買
他出錢
真是爽啊XD

所以囉
我全往最貴的看
期待能有又新又快的電腦可以使用^0^
事務機目前是看中HP的
我本來就是HP的愛用者
所以其他牌子不做它想
就是HP啦!!

不過
在買之前
我還是要多方比價
總不能同樣的東東買貴唄!
這可是很重要的!

接著
還要弄公司裡的報表製作及文件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待處理
之後又是一番忙碌了

另外
上次去經紀人的家裡A了隻帝王蟹
昨天叫老媽弄來吃
味道真是不錯
而且夠新鮮!
不然
對海產過敏的我早掛了><

因為經紀人的朋友是台灣最大的水產公司總經理
所以
我拿才進港的帝王蟹超便宜
一隻才五百左右
都一公斤多重

有打算合購的人要說一聲啊!
咱們一塊訂唄^0^
(只限近且熟的人喔!)

接著
說到我的笨腦袋 
禮拜三的一整個下午都在醫院裡.不斷轉診中度過
醫生說
可能是大腦皮質出了問題
(而且是本來就有問題喔!!)
經過這一撞
就成了引爆點
接著可能還會出現其他的問題唄
而真正的情況如何
要等禮拜一去做斷層掃瞄才知道
目前問我的話
我也是嘸知影啦~~XD

最簡單的形容是
我的腦袋就像是電腦裡的暫存記憶區當機兼塞爆
新的放不進去
舊的出來有問題
所以才會變得有點笨笨的

可是
我很不習慣自己笨笨的啦~~吼~~
人家明明就很俐落的說
現在這樣~~真煩><

話說
今天店長跟我提到
區經理在我開口之前就知道我要離職了
這就好笑啦!
我沒和別人說過耶~包括店長
而知道.又在達美樂上班的人
只剩下那一位

於是
我在想一些問題
也很認真的在考慮
對於某些事物而言
誠如白夜所說的.我看人十分敏銳
而經過這次的測試
我確定了我的猜測(什麼測試??嘿嘿!不告訴妳XD)

或許

我該對先前的一些事改變觀點
畢竟
我知道了很多她以為我不知道的事

通風報信的人太多了
消息從四面八方而來
辨別真假是我必須去做的事

反正
這世間就是如此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如此而已

她太低估了我
也僅是如此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