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晚睡--->睡過頭--->遲到
的循環中度日
連自己都覺得太頹廢了啊啊啊~~
今天更是遲到超過四十分鐘
我真的該反省了~~不然會愈遲到愈久啊~~~(淚)

但是昨天看完東森電影台的頭文字D第四部了
我總算能看到高橋兄的詳細解說啦!!
幸福滿滿^////^

但是
漫畫的第四部~~~呃~~~
拓海君
你不是在第二部就女性化了嗎?
怎麼在漫畫的後期又男性化了啊~~~(淚)
害我腐不起來了OTZ

所以
傷心的我~~同人文恐怕寫不出來了
漫畫的拓海君比較正經啊~~~!!!!!
我需要動畫來滋補我啊~~~>0<

不過
漫畫的後頭去了別的地方比賽了
所以
可想而知
一定會有第五部的動畫的
我好期待啊~~~~不可以不畫啊~~~
因為拓海愈來愈帥了啊啊啊啊!!!!

然後
說到昨天
我家老爸的忘性愈來愈堅強
前天晚上回家時
不但車鑰匙沒拔下來
還沒熄火!!!
結果車子發動了一個晚上
油都耗完了
害我很擔心車子會出事的說~~~不過好在沒事啦!!!

然後
我早上去台北做復健
接著又和銀狐及玉林面會

我們又跑去地下書街啦!!
因為我想買宮部美幸的書咩~~
可惜
上次的特價結束了
(好在上次我有買~~嘿嘿嘿嘿)

之前是打38折
結果昨天一看
調回79折了!!!
差一倍呢
所以就沒買

打算在國際書展的時候再買囉^0^

另外
昨天也搜到了好想要的闇夜CANNON
還有一大堆書
一共買了17本~~~花了四百多~~呵呵
打折真好~~~(羞)

總之
我還有想收的書啦!
嘿嘿

另外
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了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祝大家明年也能幸福滿滿啦!!!!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