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啦
因為第四隻指頭目前呈現十分悲慘的狀況
而且早上可能要回骨科去復診
所以囉
請先將我排除在1/2的出席名單中唄~~T_T
主要是怕那天無法支撐到可以坐火車到台北的長程
再加上怕被人踩到
而且那天人一定爆多!!!
老爸老媽又十分反對
我又絕對無法走到聚會地點
所以~~~~目前出席狀況不確定!
嗚嗚~~
又不能見到大家了T_T

除非大家願意把聚會地點改到我家
那我就OK的啦!!

但是
為了我一人~~~~~~~~好像又不太人道
所以囉
請各位先自行為小綠送行
我改天再和狸一塊補請小綠囉~~><

至於今天
要來的客人沒來
那也無所謂
因為我不適宜接客

而我又一大早痛醒
所以八點就出了門去辦失業給付

到了桃園勞工局
才知道不是在那裡辦
所以先跑回老媽家休息一下
這才出發去找中壢的就業中心在哪裡
就這樣一路迷路
最後在迷路了快一個小時後
終於給我找到啦!!!

人爆多的
而且愈晚愈多!
好在我算是早到
而且今天很冷
要是今天天氣好~~~可能人數會再多一倍唄
等候的人數一直破百呀~~

我等了三個多小時
總算等到了
反正我有小說陪伴
到也不會太寂寞
而且可以坐著蹺腳等呢!!^_^

但是辦這個挺麻煩的
一個月要回去蓋一次章
要蓋六次以上
看來要拿錢還真是有點困難
但不拿白不拿
等一下倒是無妨啦~~^_^

至於奇摩帳號的事
好像是被人侵入我的帳號
PO上了DVD之類的品項上去賣
所以被奇摩停權了

打電話去客服之後
會送去查核
之後再退給我
到時又得改帳號啦!!
麻煩捏~~><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要多等幾天就是了

總之
目前肚子痛
腳痛
全身小癢癢
又累又想睡
所以得好好休養才成啦!!!
我要休息啦~~~吼~~~

請大家不要太想我
如果要將聚會地點改我家的話
請事先通知
不然我如果排了客人~~~~就只能請你們在寒風中等待啦!!
就醬
請祝福我明年順利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