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拆線
過程都很順利
還去補了貨
也去看了過敏
打了針屁屁,又拿了藥之後
和玉林約一約
聊了些五四三的
一直拖到十點才回家
但是
回家的時候
慘劇發生了!!!!

烤鴨出車禍了!!

起因是因為摩托車的龍頭被小燁送的長柄雨傘卡到
結果打滑
四支腳趾扭到
第四指脫臼
還被我硬生生的扳回去
最後
當然是被心急的鴨爸鴨媽給送去省桃的急診室去了orz

好在骨頭沒裂掉也沒斷掉
但四支腳趾腫的像麵龜
痛呀................!!><
但我還是很能忍,真是佩服我自己= =|||

但這兩天就不能出門了
據說明後天會很痛~~~嗚~~~T_T

醫生和護士很佩服我
還能自己把脫臼的骨頭給推回去
其實~~~~當我在扳我自己的腳趾時
聽到卡!!的一聲時
我心理就知道不妙了
好在沒有我預想中的骨折
但之後又得花時間去復健和療養
想想就覺得.............這個衰年快快結束唄!!!><
嗚嗚~~~

不過
不得不說一句
LA NEW的鞋子真夠耐
經歷兩三年的摧殘和破壞之後
依舊十分完美
只有一............點點的小刮痕
真是太佩服了呀= =|||

總之
本來明天要去申請失業給付的
但看來.........如果明天可以走路的話再去唄= =|||
而且明天還有客人呢!!

不過今天那針類固醇打下去後
過敏好了大半
也沒那麼癢了
但是
我的腳...........看來還是無法睡個好覺了T_T

今天本來想找狸出來聊天的..........順便安慰他被我們拋棄的事實
但要年末了
大家一定都很忙
就只找了玉林而已
而且今天又濕又冷
真是諸事不宜之 BAD DAY 呀!!!!

哎哎
我又得要繼續休養了
等結束後再一塊去請保險唄!!
唉~~~命苦呀我啊~~~T_T
大家快快來安慰我唄!
烤鴨需要大家的安慰喔!!!><

PS
下一個衰事又發生了!
我奇摩的信箱不能用了!
完~~~~~~~全無法登入
我都快暈倒了@@
天呀~地呀~
快快結束我的災難唄!!嗚嗚~~

PS2
親愛的雲小河
我們這次是要"熟人"給小綠送行耶
帶個陌生人來幹嘛??
又不是網聚~~我們都已經脫離那個年代啦!!
所以囉~我們這場聚會拒絕"陌生人"到場喔!!
如果是我們認識的
請先報名字給我們,讓大家心裡有個底
不然我們可是拒絕的喔!!
就醬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