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啦
本來想要喬別的時間的
但多數人無法配合
所以.......................................................拋棄狐狸 !!哈 XD!!

不過
不知道去哪裡用餐捏~~
大家給個好地點唄!
最好是便宜又能久坐
這樣是最好的^_^

目前我推薦的是民權西路站的 DINKI 甜甜圈店面
還有衣蝶四樓咖啡廳
那裡都可以久坐
衣蝶樓下也可以
不過我怕人太多
還有啥地點好呢?
大家請踴躍發言喔!!!

另外
我全身過敏
大概是麻藥或是縫線造成的
已經癢到要捉狂啦!!!!
明天下午去振興看個醫生
拿個藥
晚上就可以直接拆線了^_^

不過
拆線會痛
所以...........我好怕呀~~T_T
嗚嗚~~

最近生意還OK
起碼養活自己不是問題
請大家別為我操心~~~~~(其實我知道大家根本就不擔心我T_T)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握拳)

今天把健保轉到市公所了
差三分鐘就關門
嚇死我了!!
接著就要去申請失業給付
據說人多到嚇死人
我有心理準備了!!><

總之
今天要睡飽飽
不然過敏藥一吃
只想睡
啥事都別做了><

反正明天一整天都在台北
有事找我的人請自行到醫院找我
就醬啦!!
烤鴨要去睡覺覺了
咕得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