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病了一天
所以
網誌也跟著掛點一天

昨天突然急性腹痛
根據我自己的診斷
應該是急性腸胃炎
(實在是發生過太多次了~~)
於是
我躺在床上
昏迷了一天
到了凌晨才能下床喀些食物

所以說
人是不能連休兩天的
假一休的多
就會出事= =|||

所以囉
目前所有的吃飯邀約全取消
歹勢啦~~

接著呢
我要一直清點店裡的設備及貨品
還要做年報
因此
大概會忙到1/2號才得以休息

這段時間裡
大概也不會上網唄
除非我有空XD
就這樣啦~

題外報報:
親愛的各位愛寵們
小S愛用的克蘭詩V緊容露
真是OX的霹靂好用啊~~
我用完了要再去買~~真是太棒了!
等你們看到我的臉就知道了= =+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