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各位2006年新年快樂啦!!

不過
會來我這裡的人很少
寫在這裡也是給老朋友看的XD

話說
這幾天真是操死我了
禮拜五六日真是忙給他死
操到我的手都快抬不起來

禮拜五要做月報表
禮拜六要做年報表
禮拜日要做週報表
真是~~~給他死.........OTZ

不過
我還是僥倖的渡過了
萬幸啊~~呼~~

這幾天的業績好到嚇人
但是好在有同裡同仁的配合 
總算是愉快的撐了過去
好佳在^^|||

接著
就要說說我這次最令人記憶深刻的跨年了

老實說
我從來不跨年
第一是不想人擠人
第二是沒興趣
第三是沒空

而這一次
正好店裡上到十一點
所以囉
店長就提議在店裡跨年
於是
我就請老爸備了肉 
拿到店裡準備吃火鍋

十一點打烊後
我死命的做著年報
而沒事的人就弄著看似複雜的火鍋
不時有驚叫聲傳來擾人安寧(別問我為啥會有尖叫聲~因為我不知道= =|||)

就在與一堆錢及報表掙扎中
其他人大喊著:時間要到了!
店長就把東西一丟
要大家開了啤酒一塊倒數
就在電話的倒數計時聲中
59分40秒
59分50秒
0點!
”新年快樂!”

咦?
好冷清?

原來只有店長一個人打開啤酒說恭喜
氣氛當場冷掉了
真是超沒默契的啦!

於是我們再來一次
在0點1分的時候再來了一次
這次還像點樣子.有了跨年的氣氛XD

喝了啤酒
乾了杯
我再度衝過電腦前自己一個人與年報奮戰

這一做
就做到了一點QQ

店長一直催促我先去吃火鍋
但是~~報表沒做完我沒心情啦!
(事後證明我這個舉動再正確不過)

好不容易做完了
趕緊打電話和朋友道賀
順道拿了碗羊肉跑到店門外頭邊吃邊講
咦?你問我為何要到店外
因為我們店裡收訊爆差.我不想在聊天時還得跟對方喂來喂去= =+

吃到一半
咦?
店裡怎會有煙啊?
接著
燈熄了
煙愈來愈大
待在店外頭聊天的我們當場傻眼
而一股燒焦味也從裡頭傳了出來

原來~~失火了!
電腦下面的收銀機插頭燒了起來
嚇得店長趕緊切電源.拿了乾粉滅火器狂噴 

這下完了
到處都是乾粉(它有毒)
食物掛了
電腦死了
插座燒了
店長和大家的臉都綠了
於是
我們的跨年就淪落到清潔和提早收場的地步
真是刺激又奇特啊!!
^^||||

但是
接著第二天是元旦兼禮拜日耶!
重要的電腦當了
這下不就死了咩

於是
只好第二天店長提早上班
拉了另一個會修電腦和插座的員工一塊先弄電腦
再叫電腦公司的來修
總算在營業前搞好了
萬幸啊~~呼

所以
這次的跨年真奇特呢
大家原本都擔心的睡不好
沒想到第二天卻順利的解決完事
沒出大問題
也沒被罵
好加在~~XD

不過
跟大家的革命情感可能只能到過年了
我家老爸老媽硬要我去老爸的公司上班
所以
我只能在達美樂待到過年了
唉~
真捨不得啊><
人家真的不想走咩!!!!
但是~~~
看樣子是沒法度了

過兩天再去和店長提唄
唉~~
在達美樂的這半年來
人家真的過的很快樂
也許是我運氣好
也許是我人緣好
總之
真的真的過得很快樂

但是
我想
就算我離開
我也是會常去看他們的
畢竟
大家感情這麼好了
真要走~~還真是非常非常捨不得啊!!
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