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唄
大家的網誌都弄得很美
101的煙火也在電視上看膩了
所以囉
換點新鮮的
來點~~~~~~~~~奶味的明太子白醬義大利麵和義式風味咖哩如何??

其實
12月的最後一天
當我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時
我就後悔了

嗚~~~~~~~我不想出門啦T_T

但是
窩在家裡當干物女也是不行的呀><

於是我選了又溫暖又隨性
舒服到可以穿著睡的內衣內褲和上衣裙子後
我就頂著寒風出門了

因為要過夜
所以車子就放老媽家
拜託老媽載我去車站囉!

這一路上還真是"哭夭"的冷
可憐的老媽
為了女兒真是犧牲重大啊~~~

到了火車站
人多到爆
但可能是因為我出門的早~~~(三點多)
所以人並沒有擠到太誇張
但人多是一定的
因為大家都要去台北跨年咩!

到了台北就很晚了
所以沒空去美甲學院補貨
也沒辦法順道去DUNKIN買甜甜圈
只好一路坐車到古亭站
再和狸會合

老實說
襪子的品質很好
但不適合穿著前包式的拖鞋走路!!!
媽呀
超難走的
腳痛死了~~~~因為好滑好難走

上了公車也坐了很久
大約十站的距離
然後又走了一段不短的距離才到了傳說中的地下城
我的腳也快廢了

可是
才放下東西
又要跟狸去頂好買晚餐
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我就和狸哭夭說
"為啥你們到我家來~~我都弄得好好的給你們吃~讓你們當大爺~~可是我到你家來就還是要我做菜呢?"

狸就回我說
"沒辦法~這是慣例~女生負責煮菜~男生負責洗碗咩~~而且你那麼愛我~怎會捨得我一個人那麼辛苦呢~"


好唄
我很愛狸
所以我認了ORZ
(事實證明~~最後洗碗的人只有阿忠而已)

我們討論了很久
最後選擇白醬明太子義大利麵 和 咖哩烏龍麵 這兩項料理
趁著狸去買第二輪的菜時~~(第二輪要去松青買菜)
我就在地下城切切洗洗啦!

好在老娘最近地瓜切的多
所以對我來說
那些馬鈴薯和紅蘿蔔根本就不是難事
只有洋蔥礙"眼"了點
就算拿衛生紙塞了鼻孔
還是一樣眼淚狂噴呀~~TOT

狸帶來了銀狐
她的工作是幫忙洗碗和削蘋果
但是
蘋果的皮削得有點厚........成為了奇妙的稜角型蘋果
但那不重要
反正都要剁碎它= =+

因為狸是挑食的
所以最後的調味工作就交給她
而我呢
看電視兼吃地瓜去XD

銀狐喀掉了2/3盒的醃小黃瓜
早知道我就全帶來~~因為份量根本就不夠
之後阿忠回來
玉林也到了

可是玉林的手機壞掉
只能傳簡訊
中途就上演了一場很久的迷路記

當然
最後還是出動阿忠才把人給接到的
辛苦他了ORZ

總之
吃吃喝喝
新的一年就在看電視裡的101煙火而度過了
然後我和玉林就回家啦!
感覺有點空虛~~ORZ

可是我好累喔
而且再晚點走的話~~人會太多
還是先走的好

最後
第二天
我的腳痛的像是快長水泡
胃也因為過於奶味的白醬和過於義式的咖哩而犯胃痛兼脹氣
但我還是拉著玉林去看了國家寶藏二
滿足了我想望以久的願望

就算上映了兩個禮拜
電影院的票還是一票難求啊!
都只剩前兩排的座位呢~~

雖然看得有點辛苦
憋尿也憋得很辛苦~(因為演了兩小時15分)
但還不錯看
雖然看過的感覺有點小空虛
但還是很好看的說^_^

看完之後
因為晚上有客人~~而且第二天要上班
只好早早回家了

結果
客人晃點我~~orz
我反而做的是另一個不小心掉了兩隻指頭的客人^^|||
她還帶來了禮物給我
那是她男朋友的表姐送我的~~(我知道有點小複雜~但那個人也是我的客人咩XD)
我很喜歡喔!
閃亮亮~~嘿嘿

最後到了今天早上
原本說要叫我起床的人
沒有一個準時打電話來~~~除了我的鬧鐘外
玉林沒打來
老媽沒打來

所以啦
人最值得相信的還是只有鬧鐘而已= =|||

照例
日月光的人事部又遲到近一個小時
害我們在寒風中冷的要死~~讓我現在的頭有點疼~~待會兒要記得吃藥
鼻子也因為過乾而流起鼻血

但是
我應徵的部門....好像沒有對外徵人耶@@
只有我是在BUMPING部
別的人都不是啦TOT
感覺好怪

而且我之後的職務還要再調動
所以我整個人有點無措

但是
感覺還好啦
只是新進人員訓練有點無聊
一直想睡覺的說~~(可是好冷)

反正
明天再訓練一天
考個試
接著就是分發班別了

反正我吃的到尾牙就是了啦!
哇哈哈!!

PS
明年的生日禮金我領不到
為啥呢?
因為要工作滿90天才有發
我的生日正好是3/31號
也就是
只滿89天
我怎那麼衰啊~~~~噴淚

嗚~~~
一千塊泡湯了~~~T_T

PS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