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順利的度過了新人訓練
考試的話
則是考了95分

要90分才算及格呢
而我卻一直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很久沒早起了
所以有點痛苦
而且早上還遲到!!

雖然老媽這次有叫我起床~~(忠實的鬧鐘被我按掉了)
但是
因為中途塞車~~所以原本五分鐘的路就硬生生的騎了二十分鐘才到
我都快昏倒了><

說到遲到的原因
都是因為路上的某國小也是上學時間
它們的警衛為了讓小朋友安全過馬路
就一直堵住路
不讓車子過
所以才一拖就拖很久
我都快瘋了!!

結果
遲到五分~~被扣了五分T_T
虧人家還和主管說我幾乎從來不遲到的呢~~(人家在達美樂可是沒遲到過喔!)

反正
就是遲到了
說再多的藉口也無用

但一天還是很平安的過去了
真是萬幸^_^

考完試後
就是各線的老鳥帶新人的時候了
因為我的單位硬生生和別人不同
所以等很久才等到我

新進的工程師很好奇我的單位
帶新人的主管這才和他們說
我是稽核~~~以後大家有違紀的話~~都要歸我管

他們嚇了一跳~~(因為以為我是一般線上的作業員)
我也只好尷尬的笑笑
但也確定了自己的確是稽核沒錯
算是鬆了一口氣

等到線上的人來領我時
就稍微介紹了下環境
因為我曾做過類似的工作
所以很多知識我都很清楚
她也教的很輕鬆
(只是我有點小迷路~~因為廠太大了@@)

後來就要去主管那裡報到啦!

到了主管桌前
我心裡有點害怕
但想說~~反正都確定了
而且這工作和我之前做的幾乎一模一樣
也沒啥好擔心的

沒想到
主管見到我
一開口就是和我說
有另一個主管要interview我

我就~~"啊?"

可是那個主管不在位子上
又快要下班了
所以她就說我先回家
明天上班後~~她會到我的線上去找我
再帶我去面試(感覺好像是更高階的主管)


那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些什麼
只好摸摸鼻子走了

可是
可是
為啥又要再面試一次呀><
又是哪個單位啊~~~?
不會是出貨唄?
但我比較喜歡稽核的工作呀
又輕鬆
又沒壓力
責任也不會太重
又不用趕貨
很好呀!!

那接下來又是哪個單位要應徵我呀???????????!!!!!!!!
媽呀
我好害怕喔T_T

可是
別的人和我說
在日月光工作的話
面試愈多主管
調動愈多單位
就表示你愈有機會升遷(依我的學歷是有升遷機會的)

這這這
這倒底算是好還是不好呀?
要是到了不好的單位又該怎辦?
嗚嗚嗚
我好害怕喔T_T

晚上再去問我嫂子好了
看她的想法是怎樣
畢竟她待過台積電那種大公司
比較懂得啦!!


我要心驚膽跳到明天上班了
嗚~~T_T

老天啊
請保祐我唄!!!><
救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