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2 me (2).jpg
(上頭是小燁幫我拍的~~他是個挑剔的攝影師orz)

因為鴨仔的腳趾受傷
所以就臨時改到鴨仔家去辦了
因為前一天做自己的手做到清晨四點
早上又去省桃看醫生
中午又有客人
所以大家來的時候家裡有客人
真是不好意思捏~~~

這次小亮子有來
雖然人數不多
但聊的很開心喔!!!

可惜夜妞妞和鬼鬼這對連體嬰沒法到
真是可惜捏~~

小亮子帶了宜蘭土產給我
真是有夠感心的~~~>///<
感動啦~~

很難述說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超誇張的啦!!!
而且小綠和小亮子不能待很晚
所以才待四個小時就離開了
而小燁銀狐都等到玉林染完頭髮才離開

看他們窩在沙發上的那副爽樣
差點讓我想踹上一腳呀!!!
嗚嗚~~
人家也好想躺上去呢~~T_T

至於鴨仔的腳
已經好多了
走路不會那麼辛苦了

而小燁為了拍我手上美美的指甲
虐待我不遺餘力

親愛的小燁
你要的角度是"人"喬不出來的
更何況是隻鴨!!!
就別虐待我了唄><
(至於照片~我幹走幾張~私藏用~嘿嘿)

親愛的小綠聽從我的意見
去當預官了
真是該給他拍拍手
考上那個很難滴!!
要恭喜他啦!!!

這個時機當兵真是"嘟嘟好"
不知道有多少人流著口水羨慕呢 XD

晚上則是有個客人
做手做腳又按摩
還大方賞我五百元小費
雖然最後我退回去了
但她還是賞了兩百元給我
"就甘心"捏~~

待會兒她還要帶三個客人來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T_T

980102 me (1).jpg
至於我手上的指甲
本來是要給可萱做的
因為想看看她的功力和程度
但是我又想不出來要做啥
最後是因為想要雕隻可愛的小東東
所以最後就仿照抖抖狗而雕了中間那隻
其他的則是不知道要做啥而做上去的
980102 me (7).jpg 980102 me (6).jpg 980102 me (3).jpg


看起來很可愛~~對唄^_^
連去醫院時
醫生都很注意我的手
一直問我是怎麼做上去的
而掛號批價的小姐本來在和我說明東東
最後一看到我的手
該說啥都忘了
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喔~~"
可見實物有多可愛了^_^
980102 me (5).jpg
(多出來插花的那隻手指是玉林的)

總之
昨天很Happy
謝謝大家的參與
如果這次沒參加到的人
可以自行替小綠慶祝喔!!
留點祝福的話也可以
反正他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看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