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醬啦~
時間訂在下午一點半以後
因為我中午有客人
目前"確定"參加人數為
玉林
小綠
小燁
銀狐
"不確定"人數為
夜妞
鬼鬼
雲小河

而食物問題
請自行購買
我沒辦法提供~~(請體諒我是個傷者的好問題)

而還有問題的人
請打電話給我
我二十四小時開機
所以別明天突然爆出個留言說~~不知道如何連絡我
這樣我會砍人的= =+

昨天的煙火很美麗
雖然我因為腳傷而無法參加跨年
但還是在新聞中看到了各地美美的煙火

哎呀呀
真是砸大錢呢!!!

不過最漂亮的煙火竟然是在台中
輪狀煙火真的很特別呢^_^

新年新氣象
願大家都能有個全新的一年喔!!^O^

今天的腳傷有好一些了
起碼不用拖著腳走路
這樣我就很感激了
但腳趾還是麻的
可是瘀血沒那麼可怕了~~~雖然還是青紫色的
明天一大早要去看醫生
希望別太嚴重囉!!

總之
衰年過去
讓我們迎向全新的一年唄!!
呀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