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看上了一款遊戲
就是那個"男人玩的遊戲"~~~戰魂是也!!

音效很棒
果然不愧是魔戒的音樂大師搞的
所以如果喇叭不好的話~~~就浪費啦!!

而且
這款遊戲的電腦規格要求超高
我新買的電腦正好符合需求
就可以玩啦^^

不過
操作系統有點複雜
大概是我平常很少玩online game的關係唄
但是~~玩了兩個小時後就上手了^^

它的操作系統和一般的game相反
快捷鍵也不能用f1之類的
算是蠻難上手的
而且認證很麻煩
但這樣掛網的才會少唄^^

總之
人物超美型的啦!!!!!
我是看上元素使的造型才去玩的說
呵呵
http://www.soulultimatenation.com.tw/GameInfo/Character/popScreenshot.asp?sIN=2&sC=E

這些是元素使的照片
圖片真的就是和現場玩的感覺一樣
感覺很棒呢^^
(我喜歡美女~~羞~~~)

想和我一塊玩的朋友
我在布拉齊恩的第二區喔!(請先上官網去確認電腦配備夠不夠格喔!)
名字是bluecrow
要玩的話都是晚上下班時才上線喔^0^

而且
這款遊戲深得我心
我想
我會去付費唄^^
目前就是買附光碟和虛寶的雜誌 ...花了99(我用7-11的禮券買的)
因為戰魂的光碟和99元包全部賣完
我找了很多家都找不到~~(而且找了好幾天)
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本有附光碟和虛寶的雜誌(還是賣場上最後一本= =|||)
連誠品都賣完了
真是太誇張了= =
(大賣場的是光碟給人偷抽走了~ ~ 一本不留)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呢
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
先謝啦

但是
要告訴各位一個不幸的消息
那就是
我的手機壞啦!!
所以囉
原先手機的電話簿無法備份(因為太多~~塞不進sim卡)
很多朋友的電話都遺失了^^|||
所以我不清楚是誰傳了簡訊給我(除了有附名字的)

還有
不是我不傳祝福的簡訊給各位
而是~~~沒有辦法傳啊orz
所以只能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另外
請各位朋友用悄悄話把電話號碼給我
我才能加入喔^^
麻煩各位了

不給我的話
以後我消失也不能怪我
因為這實在是非我之力所能及的事啊><

另外
飄啊
不是我不玩瑪奇
而是~~~和我的喜好差太多了
而且~~操作很麻煩
我懶得玩

卡巴拉島倒是不錯
我想我會一直玩下去唄^^

總之
祝大家2007年快樂囉!!!

ps
玉林
明天我看完醫生後會去宏恩復健
你下班就直接去宏恩找我唄
我拿書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