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啦
因為對方的工廠要自行吸收運費
所以囉
我會再幫民女訂一次
民女
你就寄三百塊給我唄^_^
如果你早點寄到的話
我還可以拿給我哥
因為他15號要去大陸
正好可以拜託他幫我買東西^_^

我要再加訂的襪子有





還有誰想要啥的咩?
可是請記住數量喔!
一次可是12雙的訂啊!

不過因為它們家的襪子很好穿
所以囉
品質好是很重要的^_^
很鼓勵大家下訂
因為便宜咩!

我還想買金蔥踩腳襪
也想買一些平常用的襪子

所以囉
考慮中啦!
大家要買要快
下好離手喔!!

ps
白夜啊
你的我還沒寄去
因為我想你一定會想要土耳其褲襪和金蔥踩腳襪
所以囉
等這次貨來再一塊寄給你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