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唄
就如標題所說的
不知為啥
痞客邦不能回覆留言啦!!!

剛開始以為是新版面的問題
但換了版面後....................一樣!!!!(翻桌)
真是可惡呀~~><.
吼吼~~~~~(烤鴨噴火中~旁人勿擾)

除了大家對我遲來的~~~"問候"外
還有一個人告訴我奇魔俠的前傳呢0.0
嘿嘿??我還不知道有前傳捏???
重點是~~~~~~~~~根本租不到啊>
真是傷腦筋

總之
目前沒人對1/2的聚會有問題
所以目前決定是1/2 ??
能出席的請在下頭舉手
不准舉頭
舉腳丫子的也一概不算數
知道咩!!!

動完手術後
傷口沒有很痛
但我的動作還是稍微緩慢了點
因為怕扯到傷口

不過昨天和今天的客人超多
今天四個呢.........冏rz
而且又有人要介紹男友給我
最近是怎樣 ?? 桃花旺到掉地上???
不過可能還是會去看看啦
反正當朋友是無差
而且目前仍繼續保持單身
哈!!XD

不過我現在肚子好餓
好想去吃豬排T_T
但半小時後有客人
不能出門~~T_T

想煮泡菜鍋
但沒空
只能喀麵包過一餐
而見鬼的我今天才吃一碗當歸鴨泡麵而已!!!(再次翻桌)

總之
傷口小痛
止痛藥剛吃完最後一顆
復原情況良好
至少沒像昨晚繼續流血
好想洗澡。好想洗頭
但目前都不行
明天去給美容院洗好了
因為三天不能碰水.........orz
頭好癢啦~~~~~~~~身體倒還好就是

總而言之
明天大約晚上六點可以離開醫院
有要約我出來過節的
請提早通知
逾時不候
就醬啦~~祝大家平安夜有好夢喔!!

聖誕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