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醫生時
醫生竟然叫我第二天早上就去開刀
嚇了我一跳!!!
不過想想~~早開晚開都要開
所以就照醫生所說的~~~早上十點半的開刀時間

因為怕遲到
再加上怕回來時沒體力
所以老哥就自告奮勇要載我去啦~~
第一次坐老哥的跑車~~怕怕的= =|||
不過老哥開的好快!
八點半出發
九點十分我就到醫院了~~而且中途還有小迷路呢= =||||

提早到了開刀房
比預期的早了幾分動刀
老實說
在打麻醉藥之前~~我真的很害怕呀><
畢竟我有太多麻醉無效的前例存在
真的很怕麻醉藥打不夠
到時我一定會從床上跳起來的~~

不過好佳在
一切平安無事
不過我真的很怕呀~~T_T
連護士也一直和醫生說~~這個病人很緊張
嗚嗚~~我真的很緊張呀!!
第一次做局部麻醉呢><

但中途還是有發生小插曲
原來是我的腫瘤有連結到神經
所以醫生有補打麻醉
再進行摘除
本來要請醫生給我拿回家做紀念的
但是醫生說要切片研究
看是什麼東東
要禮拜四回診才知道了

不過醫生的技術不錯
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而且縫得還蠻漂亮的
不愧是整形外科呀~~~^_^

做完手術後
傳了簡訊給很多人
結果只有少少的人回電安慰我
哼哼
我會"記住"這份恩情的= =+

之後老哥來醫院載我
可是他中午有飯局
所以我就叫老哥載我去美甲學校補貨
因為在打折咩
不屯貨怎成呢!!!

一路上
台北的路有夠爛
只見車子在路上跳跳跳
我的心也跳跳跳
傷口也跳跳跳
更該死的是~~傷口就在安全帶附近啦!!
好險老哥只載我到民權西路
要是載我回中壢的話...........我應該會抓狂唄!!
因為麻藥開始褪啦!!!

和學校的老師和副理聊完天之後
我又去米蘿補了點小貨
下午四點臨時有人預約
所以我就趕了回來
就這樣做到晚上十一點
中途還睡了點小覺~~補點元氣
所以還OK的啦!!
雖然醫生和客人以及朋友都要我休息個兩三天
但這些客人都比你們這些傢伙有良心(小綠及玉林除外,只有他們兩個打電話給我)
起碼他們都一直安慰我,還買飲料給我喝
哪像你們吼~~烤鴨報仇~三年不晚啦!!

另外
小綠說
可不可以將送別會辦在1/2日的中午
如果不行
大家再改期唄!

就醬
大家在下頭討論唄^_^

PS
送別日~就是烤鴨的報仇日
等著唄你們!!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