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HIGH 到爆啊~~~
怎辦
HIGH 到受不了了 ><

最近真的是受頭文字D的毒太深
我就連寫同人都會HIGH 到不行啊!!!

明明才寫了五百字開頭~~~就想一直一直的寫下去啊啊啊啊!!!!

決定了
我要去租漫畫來參考= =+

有些細節的部分還是得參照原文才是
我不喜歡超脫現實之外的同人
所以
我要寫那種夾雜在原文中的同人啦!!!
因為就連原文中的拓海與高橋兄都腐到爆啦~~!!!(噴鼻血)

怎辦
HIGH 到受不了了~~~>/////<
尤其是第四部
作者簡直是腐女上身
腐到一個極限了
我連看動畫的時候都會忍不住HIGH 到拿起抱枕四處亂揮啊~~!!!!

總之
我懷疑前一陣子才停的鼻血會再流的說..........

另外
我想我寫的同人會是清水文唄
雖然寫H 的場面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但是
我愛清水文啊!!!
(其實是可以防止我噴鼻血)

總之
瞹眛的拓海 X 高橋兄弟才是王道啦啦啦啦~~!!!

啊啊
不行
我失控了

很久沒這麼強烈的寫文衝動了
而且
我寫了~~~也不一定會放上來唄
嘿嘿嘿嘿
反正我腐就好了
其他人可別被我帶壞喔!!

繼續寫文去
明明~~~明明就要年底結帳了啊...我還在混...........OTZ

PS
收到飄和葵花子的卡片了
感謝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