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桌面啦~~^^
覺得這個系列挺可愛的
就拿來用囉^0^

昨天去看醫生
說是頭暈想吐有可能是內耳發炎造成的
感覺就是一個悽慘啊OTZ

所以今天要去看耳科了
看能不能看好這個一直困擾我的症狀

然後
今天早上上班時
覺得右胸怪怪的
就摸了摸~~~耶?? 有東東??
我翻起衣服一看
竟然出現一個黑白斑點~~像蟑螂一樣大小的蟲從我的內衣裡掉出來啦~~@0@
好可怕喔T_T

可能是騎車時掉進去的唄~~55555
怪噁的

然後~~然後還有什麼呢??
也沒啥然後啦
我目前只想上WC去
啊啊啊
肚子痛啊~~~T_T~~(飛奔去)

對了對了
還有一個圖
是手繪的SD
我覺得畫得挺不錯的
就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