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彤彤來我家幫我弄頭髮
才弄到好
一隻毛髮膨鬆~~臉色奇差的小狐狸就這樣滾進我家
陷入了烤鴨的魔掌中

當然
先不提她遲到了一個小時的壞毛病
反正我先弄了
接下來當然也要給她整治整治一下囉!!

首先
先剝光她全身上下的衣服
套上了我睡覺用的大T恤
接著抓她去沖水
上捲
讓她垂頭喪氣的毛髮能有元氣些

接著
再幫她上色
做了火紅色的挑染和咖啡紅的底
讓她的毛色能明亮些
起碼出門"被人"打獵時能讓人一眼看見~~擊中目標

但她的毛實在太難搞
火紅色弄了兩次才上色
麻煩死了

於是我和彤彤便聯手將她用鋁箔紙包起來
再用吹風機來燒烤一番
並順道考慮要不要用風乾掛臘腸的方式~~還是鹽水狸的方式來料理
好一了百了
省得還要浪費我家的水電和瓦斯

但是
結果還是搞了很久
我和彤彤一整天的白天就全泡湯了
全數貢獻給這隻小狐狸
讓她亂七八糟的滾進來
再美美的送她離去

吼~~
真該割下她一條尾巴做為賠償才是
我真是虧大了= =+

不過本來以為剛剛好~~甚至還有餘裕的時間
竟然緊繃到一個不行!
可見她多難搞
難搞到我應該鼓吹彤彤再多收一千
好補償我們的精神損失

但彤彤宅心仁厚
只賺她一百五
真是虧大了= =+

我呢~~
嗯~~~~~~~~~
好像啥都沒賺到 ?
只賺到一顆香菇山的巧克力?
不過那隻小狐狸的藥丟在我家了
明天得請玉林拿去給她才成
不然她就沒藥吃啦!!!

之後為了送這隻迷途的小狐狸離開
害我遲到十分鐘
好在今天的客人都是熟客
所以OK的啦~~
只是被嫌棄了下
說是我拍的照片太少了
不夠看

呃~~
我懶咩orz
懶得拍客人的手啊
真是傷腦筋^^||||

不過今天也被彤彤嫌
說我的日記太少更新了

哎呀
你看你看
人家這不就更新了咩!!!

只不過
最近真的太忙
常常忙到凌晨三四點
哪有空呀

再加上最近不景氣
公司大受影響
很多電子廠也是
做五休二的比比皆是
再不就是做三休二

所以囉
烤鴨的工作還是得努力保住啦!!
不然就得喝西北風囉!!!
人家可是有房子要養的捏~~超辛苦的說 ><
再累也得努力做
就算病了累了~~也不能休息的啦!!!
只能死撐著囉~

總之
今天打死不看新聞
我討厭今天發生的任何一件遊行
免得看了心煩

全世界夠不景氣啦
別再搞意識對立了
我們要錢要工作
要過的好
政客~~閃一邊去啦!!!
還我美麗又安靜的台灣!!
污錢的~快去關!!!
就醬= =

打電動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