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很想瘋狂
咬著巧克力棒的嘴.想像著它叨的是根煙
寫著文的手.想像著它寫的是千古名作

寒冷的冬天裡
關在家裡的自己
一切都是沉靜的
但心.卻是瘋狂的

想在這個時候飆到山裡去泡湯
想在溫泉裡喝點小酒
和朋友把酒言歡

想到PUB裡瘋狂扭動
熱情高歌

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的事很多
但看看溫度計上的溫度
我卻步了

於是
只能在網路上尋找一個能讓自己瘋狂的地方
讓自己快樂一下

很久沒和朋友出外高聲談笑及遊玩了
你忙我忙大家都忙
在忙碌的時刻裡提到玩
真是的個再瘋狂不過的念頭了

但是
瘋狂的我卻沒在這次的冬天發春
連交個男人的念頭都消失了
這是幸或不幸?

現在的自己或許一個人最好
畢竟
現在我的無法再負擔起另一個人的存在
於是
就讓我再瘋狂點
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

此刻
瘋狂的我又想到了減肥一事
或許
這次的瘋狂下會有所收獲
畢竟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吃到三餐啦~~
現在的我.有兩餐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