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3044062680t.jpg
12930438451850t.jpg
哎唷~~最近一打開電視
就一直看到女人的事業線這個名詞
嗯.........好問題,我好像從來沒注意過這件事
因為我從來就不曾嚐試去"擠"它,穿內衣對我來說是件很辛苦的事,更遑論去擠了
感覺好像自己是頭牛一樣.......

不過最近的客人也很瘋狂熟衷這種東東
所以我也看過各式內衣出現在客人身上的"效果"
大概能看和不能看的都看完了唄...

所以囉
我就想說~~~自己也來擠一下好了
看看事業會不會變更旺!! (妳又不是明星...毆)

但看來是效果驚人啦~
本來有更勁爆的,但想想不太適合放在這裡,就直接讓它在手機裡灰飛煙滅了

不過幸好小的本錢還算夠 (其實是很夠了)
所以不用塞棉花或水餃墊
只需要把內衣前方的帶子拉緊就可以了
所以.........嘿嘿嘿嘿
就是這樣囉

請各位客人自己攢好衛生紙
小的寒舍簡陋,恕不供應
就醬啦!!

ps
睡前的我懶得化妝
就一樣是素顏啦啦啦!!請客倌們自動把頭剪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