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愛寓的兩個朋友約出來見面
因為我們在這裡聊得很開心,又抱持著很ok的純粹交朋友心態
大家也都不是怪人 (呃~~我是怪人 ),所以就約出來見面啦!!!
其實有點興奮呢
我好久沒和新朋友出來喝咖啡了

因為貓貓叫我一定要化妝,不要出來嚇人
所以我就提早起床化了妝
出門騎車到一半,想起了沒帶安全帽,又折返回家
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啦~!!!!

結果
貓貓沒坐到火車,所以會晚到
我就和小餐包一塊去找合適聊天的餐廳了

今天中壢人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多啦!!
好恐怖
到哪裡都是人,都要排隊
啥時中壢冒出這麼多人出來啦

小餐包看起來的確比照片壯一點
但還是一樣,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而且真的很會聊,讓我差點笑死
我們就這樣一邊聊一邊等貓貓
過了一個小時總算等到人了啦!!

貓貓果然和照片一樣,是個美女
跟她對自己的形容詞完全不一樣,害我做了很壞的心理準備呢~~沒想到根本就是個氣質美女咩!!
被騙了啦~~哪有像她說的一樣又黑又粗糙~~騙人啦~~~(打滾)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用真實的資料及照片見人
所以大家其實都沒有差很多
只有我差很多,因為我只化了淡妝
沒辦法,那種夜店妝不適合在白天出沒啦!!會嚇死人的

我們先在美式餐廳快樂的吃飯聊天,然後再轉戰丹堤喝咖啡
今天太陽好大,我被曬的快融化了,臉上的妝也快化掉了
好熱喔.........

貓貓沒像她說的那麼悶,我覺得她很會聊呀
而且我和貓貓合作無間,一直很快樂的欺負小餐包
快樂到我覺得我身邊都是表情符號在飛揚~~哈!
沒辦法~~~欺負可愛小弟弟是全天下的熟女姐姐們最愛做的事情啦啦啦啦~~~~~(轉圈圈)

我們都聊到不想走呢
小餐包還想續攤去吃晚餐
可是我六點有客人,只好先暫離

然後
最可悲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
我被客人放鴿子了啦!!!!!!!!!!!!!
早知道就繼續和小餐包及貓貓繼續聊天了
嗚嗚嗚
好傷心喔
人家難得的快樂星期日耶
就這樣被提早消滅了~~

不過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開心的不得了
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們到我家玩
不過可能也要等過年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美甲業的戰場
烤鴨就要過著慘無人道的日子了

所以
朋友們
到時請不要因為我不能上來就拋棄我喔!
我會傷心的啦
要記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