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做完客人
突然心血來潮的跑去游泳
反正票都預購了十張,那就去唄!好久沒去游泳了呢!!

結果
媽呀
新天地好多人喔!
不是冬天咩?

太久沒去了,很多東東都搞不懂了
然後
當我穿上泳衣........該死的!!變太瘦了,泳衣變好大件啦!!!><

下水游了幾圈,泡在水裡有回家的感覺
我想這是會游泳的人都會有的感覺唄
泡在水裡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還是溫水........感覺外頭的寒冷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呀!!

可是
太久沒游泳的下場.........就是肌肉痛
不應該太高興的游太多
果然死得快
很快手就抬不起來了Orz
所以只好去水療池啦!!
可是沖那個水柱時,因為泳衣變太大件,感覺都要被沖掉了啦!!!!
前面的男生一直在看我,可能希望我泳衣被沖掉唄.....只見我泳衣前方的V領愈來愈往下,嚇死我了!
但我拉得死緊,所以沒有曝光~~哈!!XD

可是沖完之後感覺肌肉舒緩多了
差不多玩了幾樣我就起來了
一看時鐘~~~~~~~~哇哩咧,竟然玩了兩個小時啦!!
時間也過太快了唄

然後又跑去中原買我愛喝的天使紅寶,焢肉包和豆花
還有好吃的滷味
本來要買我心愛的中原第一家臭豆腐
但它在排隊...........應該說幾乎每家都在排隊啦!!
嚇死人了!
害我逛街的心情都沒有

不過明天要和愛寓的網友出去吃飯
有男有女喔!
真高興有美女來找我玩耶
明天我要讓她坐我後座,喔耶~~!!!
我最喜歡美女了
可愛的弟弟和美女都是我的菜啦~~~~(怎麼講得自己像變態?)

總之
這是繼昨天半夜出門,機車拋錨後
最值得令人開心的大事
唉~~害人家今天一大早坐計程車去牽車修呢~~好險只是火星塞壞掉

總之
祝我有個美好的明天唄!!!(或許該說是今天?)

PS
我在愛寓認識的朋友中
有一個人遇到他未來的另一半囉!!
好棒耶~~~灑小花*******
飛飛~~恭喜你囉!
祝你幸福快樂呀!!
也祝大家都一樣能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