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烤鴨是種打死不滅的生物
就算被丟進烤爐裡烤過也一樣會再次重生
所以囉~~決定啦!
烤鴨決定好好的鍜練自己
不敢說是要怎樣啦
但心智和體力看來都要再重新練過

雖然我不醜,但太久不保養還是不行滴!
雖然我最近一直在變瘦(我沒減肥),但還是得繼續加油

我想把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想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在快樂的模式

幾次的失敗不代表什麼 ,只是調整了自己的心態
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已,而或許,那條件有些嚴苛就是

所以說,在我什麼都有的時候,我想要的也只是一個可以在我想要時陪我出去喝酒聊天開心大笑的朋友罷了


我要一個言之有物,起碼在學歷才識和智慧上能抵得上我的人,不然可能無法溝通
我要一個至少不用我必需俯視他頭頂的人,這樣我才能穿高跟鞋
我要一個至少在經濟條件上能配合我環境的人,不然我恐怕還得養他,那太痛苦了

他不用有房子,因為我有,而我的房子已經夠大夠漂亮了,每年還整修兩次,實在不用去住在你的家
他不必有車子,我想要坐車的話會自己買,而我想要的車起碼都在百萬以上,我有車庫,但那只是因為我想買重機所以才買的車位

我不覺得男人一定要有車有房,因為那些東西我自己買得起,用不著再多一個
我不需要男人送我黃金鑽石,因為我早就替自己買齊了,而我人生的第一顆鑽石早就送人了,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顆了

我一向都是想要什麼就自己弄到手
金錢事業感情,我想要就去爭取,想放手也不會回頭

或許我很強勢,但不代表我是個難相處的人,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小女人的個性
給人面子與聆聽一向是我在做的事,我不愛生氣使潑吵架,因為那太傷腦力
不然我不會有這麼多客人與朋友,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需要我的聆聽與建議


認識烤鴨的人都知道烤鴨是個愛笑的人
女人的強勢不一定要擺臭臉,而是在心靈
堅強才是女人唯一該強勢的東西,而不是刻薄
所以我給自己訂下了標準與目標
或許有人覺得很苛求,但對自己嚴格不也是成長的一個重要壓力?
當女人都對自己如此,那男人為何不能?
男人有事業心,女人也有
所以我決定單身快樂,快樂單身,然後努力追尋我所想要的

到了某種歲數就應該擁有某些東西
這是我父母一向給我們的準則,所以我勇於追求
而我也一向可以追求到我要的東西
既然付出了努力,那就一定要獲得成果不是嗎?
無論失敗或成功,都是一種收獲
所以我熱愛學習

本來想當個宜家宜室的女人
所以下廚,縫紉,花藝,打掃什麼的全都難不倒我
但最後發現這是個遙遠的理想
於是只能被迫選擇當個女強人
這也算是人生中的另一項選擇唄

即使它一開始並不是自己想要或追尋的目標
但既然命定如此,就只能順應天命而後自立
不是嗎?

原大家共勉之
祝各位天天愉快,努力尋找自己的目標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