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因為今天被客人放了兩次鴿子
所以因為昨天停電而睡了十二個小時的烤鴨我,終於鼓起了小小的勇氣
勇敢的滾去牙醫那裡看牙齒了

果然!
上次崩掉的牙是因為被蛀壞了!
我還以為是我的牙線棒太過堅硬,所以把牙齒給摳掉了呢orz
結果是蛀牙........
再加上上次補的又給我弄掉了,所以只好去看牙醫啦!
不然最近天氣這麼冷
用冷水刷牙時都不敢漱口,一整個冷到牙都酸了呀!!!!!!!!!

在牙醫那裡等好久
終於輪到自己時好害怕呢!
烤鴨的手一直握的緊緊的,直到都弄完才敢放開
雖然沒有怕到叫出來,但鑽得很深時還是忍不出哀了出來
嗚~~~醫生~~~~~~那裡好痛喔~~T口T.......

但看完之後就輕鬆多了
總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但右邊的牙齒還不能咬食物
所以只能靠左邊了!!

其實去看牙醫也是因為怕到了過年時沒醫生看
到時痛起來不但沒得好料可吃,還會痛到抓狂
所以提前去檢查一下還是很必要的!
但烤鴨還有一個醫生要去看~~但那得去台北
可能排下個禮拜去唄!
嗚嗚
希望不要被我可愛的帥哥醫生罵
因為我真的真的太久沒去回診了
唉~~~

接下來除了過年前的瘋狂客人外,烤鴨還得教一個新手新秘如何化妝打底做造型
她的老師真的教的很差
我看她化的妝真是..........很想給她死呀!!!
得給她特訓才成
不然PASS給她的CASE要是弄糟了.........人家新娘的一生就毀了啦!
所以最近要更忙了
嗚嗚嗚~~~~~我美好的明天到底在哪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