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好冷好冷~~~(抖)
騎去桃園時看到室外溫度指標~~~八度.........這是什麼鬼天氣呀!!
還給我飄毛毛細雨
真是~~冷到受不了!!

不過今天親愛的辣辣~~她男朋友做了冰Q麻糬給我吃
是的
是冰的!!!
包了紅豆和花生及冰淇淋
好冷~~~~~但好好吃
那個滋味真是難以形容.......但還是好吃啦!
只是配熱咖啡感覺怪怪的.....

然後我跑到桃園去~因為和人約了吃飯
可是我太早到了~~想說先晃一下
因為我看中了毛毛鞋套~~想說買一雙在家裡或外出穿起來都好看呀!!

結果
我晃了一圈..........買不到
不是正流行嗎???流行咧?流行去哪裡了!!!!!!!為啥路邊和百貨公司都買不到我要的!!
我要的是質料好一點的長毛鞋套呀!!為啥都只有醜醜的合成假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呀~~~~~~~~~~~~~~~~(以下吶喊數千遍)
我都做好預算了耶

然後我又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羊羊大靠枕~~想說兩千左右的話就買下它
一問價錢~~~6000 ? 這是什麼鬼價錢!?
再看另一個可愛粉紅兔子頭的靠枕...三萬!!??
這年頭錢都不是錢了是吧!?
這錢都可以買鞋了啦!!見鬼的我才不買咧
看看流口水就好了
人家上次去台北看到一個半人高的巧克力貓才四千耶
三萬是桃園特有的價格嗎??

然後我又晃去鞋區
今年的流行是要讓我高人一等就是了
都是超高的高跟鞋啦!
差不多都快十公分了
我就170了耶~~穿上去是......要嚇路人的嗎?
雖然這是我以前的興趣啦~但不是現在呀~~Orz
好不容易看到一雙很喜歡的~2200....想說不管高度了啦!就穿給它高唄!!
但是
沒我的size....

怎樣怎樣是怎樣啦!!!!都沒有我可以買的就是了!!(翻桌)
我今天是來百貨公司幹嘛的啦!!

好在10樓的勝博殿安撫了我的心
乳酪漢堡好好吃喔~~
里肌豬排也不錯
然後我一個人就吃掉了一大盆的高麗菜
夏天說他不敢吃酸的
所以我就不客氣啦!!

打算下次再約小玲去那家吃
真的不錯吃喔!

可是
夏天
你根本是路癡!!
跟你在一起逛街都怕你轉錯彎啦!明明就是百貨公司耶!!迷什麼路呀你!!
害我只能用競走的方式和你逛街
下次你給我走慢點!!!

回家之後又趕著把浴血任務看完
看的感想是........席維斯史特龍真的老了
他的臉變得好奇怪
好像整形成女生的感覺
然後整場的色調偏暗
看起來雖然聲光效果十足,但劇情太亂了
只有後面好看的說
我喜歡噴血爆破啦!!!尤其是拿著大槍掃射時~~哈哈哈!!好過癮喔!
而且肉搏的鏡頭還配上重重的聲效
感覺超真實~好像真的摔的很重捏
不錯不錯
果然是男人看的電影~~但女人也可以順便欣賞一下肌肉啦!!
我喜歡肌肉男

總之
今天好像都是我在講話

我話太多了
下次要克制

就醬啦
大家晚安喔!
別得A型流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