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放晴了.感覺.一片空曠

陽光猛地直射而下.刺眼了起來

打開落地窗.雨後的氣息隨面撲來.是一種.雨才有的味道

雨水混合著陽光.乾爽.溫暖.卻又潮濕

但我又將窗子關起.阻隔了一切

為什麼?我不知道



燒了水.泡了茶

今天的一天.我已忘了做過什麼

每天的每天都一成不變.感覺.只剩空盪



坐在電腦前.沒有和人聊天的興致

其實很久都沒有聊天的心情了.但就是有些該死的傢伙察覺不出來

打著字的同時.心早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空.還是空



要封鎖他們嗎?



手很疼.背很硬.想離開電腦.卻辦不到

還有很多事要做.很多文字要寫

但.都空了



空了之後.是要填滿它嗎?

我試著去思考.卻一樣也空了

填不滿吧.我想



沉澱.放逐.脫離.孤獨

都是一部分的我.卻又不是我

有許多元素揉入了我的體內.卻又各自生存

彷彿.有個全新的我要誕生.卻難產



曾經狂愛的那個我.蒸發了

心.不知丟在哪裡.可能在隔壁吧



但.也或許

我從來沒有給人

更可能的是

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心



心.空了.該拿什麼來填滿

左胸的地方空盪盪.連悲傷都失去了

愛.被遺忘了



剩下的我是什麼呢?



軀殼浮在空中.沒有歸依之處

或許.也根本沒有這個軀殼的存在

一切.都是空



我從空誕生.也歸於空

當一切成空之際.就只剩下

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