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家裡工作好一陣子了
三個多月了唄
好無聊喔...每天都一成不變
真是無趣到爆
又拿起了私藏的書來看
但是~總覺得這樣的人生沒有積極的目標
一點樂趣都沒有><

某個朋友辭去了工作.專心寫作
我很佩服他願意過這種甘苦的人生
因為我無法忍受沒有收入的日子
所以
專欄一被停掉
我就馬上積極的找工作了.因為這就是現實的人生
也是我該去面對的

上了104去找工作
嗯...審查的時間都要好久
考慮去那家遠遠的公司去面試
反正它有宿舍.無差
但還是想離家近一點
可能也是習慣了吧.人.都是這樣子的

祈禱快快找到工作
恢復規律的生活
不然我的作息恐怕就改不回來了.唉

人生
既無趣又多變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