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5.JPG
DSC00626.JPG
DSC00633.JPG

最近喜歡上了彩繪
也是因為比較可以有時間去研究這個了
再加上最近正在研究光療,所以非常的忙碌呢!
也久違的在自己的手上做水晶指甲
DSC00628.jpg

實物很美,但自己拍起來就是醜到一個爆炸啊~~>0<
可能是因為今天工作有磨到的關係唄,再加上做藍色時有染到色
拍出來不好看也是可以預期的啦

不過我還是適合這種妖艷的顏色
太正常的東西本來就不適合活在我的手上啊~orz

再加上最近大過敏+感冒+mc來~外加頭痛喉嚨痛和拉肚子
身體一整個不舒服的說
身體也長了小水泡
去看了醫生,醫生也沒說啥
只是看醫生的那天慘到一個不行,從中午就一直吐
吐到客人不好意思做下去
真是傷腦筋^^||||

但吃了藥就好多了
只是害我爆瘦了一圈,皮帶都鬆了許多啊!!!

不過那天去台北看醫生
穿的是先前買的豹紋涼絲洋裝,配上寬皮帶和內搭褲
結果一路到醫院時我都沒發現什麼
直到看完醫生,去上了廁所,我才發現~~~~~~衣服穿反了!!
裡外反過來了啦!!!!!
嗚嗚~~好險這衣服不明顯,也只有側邊有一點小縫線露出來
但我有發現有人一直看我
所以一定有人發現了啦!!啊啊啊~~~~真是丟死人了>/////<
果然頭暈時千萬別出門
很容易出糗呀!!!

不過美容展也快到了
這次又要大敗家了
我對新出的光療有興趣
還有廠商邀我去展場打工
可是我太忙了~~沒空呀!!!!
只好婉拒了
但其實心裡是有點想去的,想用另一種的角度去看展覽咩~~

總之
最近除了過敏引發一些身體不適之外都很好
不用擔心我喔!!!
烤鴨會努力活的很開心的!!

只是禮拜六要會見一個財團的副董
心裡有點小怕怕
怕我一不小心脫出說口 "皇帝陛下~~"
哈哈哈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有空再打上網誌唄!呵呵

大家晚安喔!
最近天氣不好,小心過敏喔!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