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一個很孤僻的人
並不喜歡別人熟絡的黏過來
所以
我真正的朋友都和我一樣
對陌生人很具戒心
只有我會假裝熱絡~~然後冷眼看人性


其實
我很愛笑
不是因為心情高興
而是我不笑的時候太可怕
而我討厭晚娘臉
所以我笑
但是我的笑包含了多少真心
只有我知道


其實
我對我自己很無助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但現實老是絆住我的腳
於是
我還在這裡
還在原地
動彈不得


其實
我想要錢
我希望從天上掉下一筆大財
然後
我就能做我想要做的事
買名牌?? NO NO
買房子?? 我只會先想還完我的房貸
買車子?? 沒人告訴你我討厭開車嗎?

那你問我想要做什麼

我想
我會開一家店
讓自己真正的朋友和我一塊開心的過生活
大家衣食無慮
心情愉快
可以放縱自己去學想要學的事情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然後
去孤兒院領養一堆正太和蘿莉
當做是我自己的孩子一般看他們長大


很不實際
卻夢想了一輩子



其實
我是一個很重色慾的人
在我還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自覺了
我不是端莊的淑女
也不是高雅的LADY
我一直都渴望著內心與身體的騷動
所以才自己去選了足以當我第一個男人的人
雖然結果不好
但我從不後悔
因為~~是我選擇的
而我從不為自己的選擇後悔

就算我這輩子學了再多女人該做的事
燒飯做菜縫紉打掃
就連勾毛衣和刺繡我都行
會的宛若古代女子該做的事一般

但是
內心的我
卻狂野的宛如西方的女人
只是在台灣這塊小小的地方
無法平衡我的身心
就這樣卡在這裡踏不出去
只因為我的內心有著古代女人的堅持
可是身體卻有著西方狂野的渴望
於是
我當了兩次笨蛋

找個能在身心上滿足我的男人很困難嗎?
是的
宛如開天闢地一般的困難
所以
我只能搖頭嘆息
然後徹底放棄


其實
我並不清楚我是誰
我要什麼
我真正的想法
以及我真正的渴望

我很羨慕那些擁有目標
擁有理想
擁有夢想的人

只因為
我從來不曾真正擁有過

只好不停的追尋
不停的在現實中打著轉
找尋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自己


我想
在我知道現實的困頓時
我就失去了做夢的權利
而那
卻是在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
在我母親領著我去敲鄰居的門
低下頭來借錢時
我就失去了

於是
從那刻起
我只愛錢

靠山 山倒
靠人 人跑

在幾經病痛及現實的折磨後
我了解
唯有錢 才是人生最後的靠山


但之後的歲月
在人生虛長了幾許歲月
在我遇見了你們
我的人生有了改變

於是我知道
還是有人可以靠得住
還是有人會在你需要時給你靠

所以
我在人生的旅程裡加入了你們
於是
我的夢想有了你們

我的朋友雖然很多
但親愛的
我真正珍惜的只有你們

而我想我不需多說~~你就能明白

所以
離開的人就讓他離去
我的人生不需要容納已經離去的人
我的生命裡只要擁有你們就已足夠

親愛的
你們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
而我僅希望
這世間的嚴酷別再讓我失去你

只因
你們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