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7.JPG
DSC00620.JPG
DSC00621.JPG

哎呀呀
歷經電腦&相機中毒事件後,這可是我第一次po作品上來呢!
不是我不放
而是我一直都忘了拍照啊~~~
所以很多作品就這樣給它流失了~~orz

算了
反正也不重要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做重複的東東咩

說到這
我這一陣子一直過著很正常的生活
中午做客人,晚上十二點之前就休息了
每天都很快樂
而且自從不再去師兄那裡之後,我禮拜天也開始接客人了
生活算是過的很平穩,也很快樂
我想
等到我釐清自己的心之後,我才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不然到頭來不又是一場空?

而且我自己的路也愈來愈清楚
我努力的朝前方走著
許多之前想做卻沒有辦法也沒有空去做的事也可以放手去做了
當然,物質慾望也增強了不少
最近買了很多東東
有隨身充電品
藍芽眼鏡
衣服
鞋子
皮帶
鞋架
咖啡壺和咖啡豆
還有給家裡小鬼的新衣服,以及要送給狐狸及客人的生日禮物
可說是花了不少錢呀!!!
剛又買了船井瘦身器
因為想說腰一直沒有好,拿來當運動,舒緩一下腰痛也不錯

所以說
百貨公司和網路+電視,真是個罪惡的地方啊 !!><

九月的美容展也快來了
那天還得去補貨兼血拼呢!得先努力存錢才成><

過年我還打算給自己買一台藍光DVD
其實那東東也沒有很貴,但就打算拿來當做自己的禮物,這樣才有工作的動力囉!
(但更想買的是三D電視)

再過兩年,我就會有全新的變動
目前是先推掉了,因為還沒有打算走那條路
時機還未成熟啊~~

但過兩年,說不定我就會往另一條全新的路走去
可能去某財團做主管....
也可能去給某些人供養 (不是情色的喔!)
也可能去玩些別的
我還想把手上的東東寫完,也想繼續去學些新的
更有可能的是幫老爸創一個新事業,當然,目前已在進行了

也說不定我會去國外創業
有人要我去上海,但我拒絕了
也有人要我去美國工作,但我也拒絕
現在還不是時候,我知道
但我未來的路正和某些人緊密相連著
接下來的人生或許會如小說一般的起伏喔!!
情感+金錢+刺激
想想應該挺有趣的~~呵呵

想想
我一直都不曾後悔自己的人生
無論是好是壞,又失去了些什麼
但我總是積極的看著前方,因為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就沒什麼做不到的!

就算給人自傲的感覺也無所謂
就如同白夜所說的,現在的我就是我34年來人生的累積
如果改變了,那就不是烤鴨了
如果不認同自己,那就如同是不認同自己的人生
進而否定自己一樣
所以
我笑了

現在的我打算更努力向前進
人生嘛,本就起起伏伏
我本打算平淡過一生,但既然走進這一步裡
那我就照著棋譜上的路繼續走下去,就算走進死路裡,也不代表這一路上的過程都是錯誤
人生,總是有轉機
就如同棋面總是有活路一般,就看自己的功力看不看的到那一路而已

唯一要堅持的,也僅是自己的善念罷了
我抦念修持
不敢說自己多偉大
但求問心無愧,永不後悔而已

還記得當從死亡關頭甦醒的那一刻,我對自己發的誓
這一生,我絕不後悔!
無論是好是壞,終是自己的決定
絕不讓人掌握!
所以
我重拾起人生的決定權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因為我知道,我絕不後悔!
那麼這一生,我也不白活了

所以
我自在了
一切,總算又回歸到我手中
至於剩下的,就交給仙佛,讓祂們自己去決定吧

人生
不也就如此而已呀~~~
不是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