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貓那裡晃了下之後
發現了貓對中視我猜節目的意見
接著
我去搜尋了相關事件的言論
也到了中視的討論區去看
(相關連結請到貓邏的日記去找)

嗯~~~?
宅男就不該活在這世界上?
宅男和腐女需要改造?
宅和腐就= 髒.臭.亂.沒人要?
輕小說= 情色小說??

媽你個巴子
去死唄!

那我這個寫輕小說的.家裡漫畫和小說藏書上萬的腐女
豈不是要到外星球上去居住了!!!

我看
那個吳X憲和什麼內射會的~才該到火星上去住啦!!

而且中視竟然不出面道歉 
什麼鬼呀!
老娘拒看中視節目了!
簡直是爛到極點!!

老娘我就是愛看漫畫小說又怎樣
我就是熱愛BL的宅腐族又怎樣
我就是不愛出門鬼混.泡PUB的御宅族又怎樣
總好過愛上PUB去吸毒鬼混搞一夜情又愛裝可愛的死白痴強多了!!
光長一張臉
腦袋全是漿糊
有啥好得意的!
多少混ACG的也是美女帥男~~頭腦一級棒兼事業有成的傢伙
這群死白痴是有沒有腦子啊!

老娘可是賺錢賺的頂呱呱
有房有車有銀子
美麗又不怕沒人要的新宅族啦!

比起沒胸沒腦~卸了妝還不能見人的死王八強多了!
人家早安少女比妳們可愛多了啦

可惡
氣死人了

這些人都搞不清楚狀況
就在節目上大放獗詞
而這些上節目的~~所謂的宅男們
就隨人家亂亂搞?
有沒有搞錯呀!
有沒有尊嚴呀你們!
丟臉丟到全台灣去了!

而且吳x憲竟然亂瞎扯~說出明明沒有的小說內容
把它說成色情書刊

要不是我長大成人了
不知又要受到多少家人歧視的目光

現在
我是成人了
我依舊熱愛我的嗜好
我依舊熱愛動漫及小說漫畫

像這些沒事只知道
吸毒
劈腿
胡搞
的爛藝人們(只針對某些人)
請先充實你們的腦袋後再上節目吧!

我真的是對演藝圈徹底唾棄了的說.........


ps
御宅族正名
御宅的日文翻成中文
是只對某樣東西精通
精通到進入這個領域~就彷彿進入自己家一樣的了解與熟悉

只有那些不懂日文 
只看漢字來瞎說的白痴們
才會把它看成只待在家裡不出門的痴漢~~那種”台灣日文”!!

真是白痴啦!!

那種叫做繭居族啦!

這群人真是腦袋裝漿糊了......

內射會的
去讀書啦!
這年頭~~女人也是要靠腦袋的啦!
沒聽過什麼叫做”年華終會老”的字句嗎?

更何況
妳們的臉頂多也是”妝”出來的而已
可愛個屁!

妳們代言的任何一樣東東
老娘一律拒買!
無論是衣服品牌還是什麼鬼的
我一律唾棄!
有人膽敢穿在我面前晃
就別怪我毒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